close

moon,artistic,blue,clouds,concept,light-1e931b126c5f988a2cfd1e9097aca1ae_h.jpg

月光灑下白色的朦朧,勾勒出大地的輪廓,悲悼為生活而奔波的人們。歹運耽誤了人生的進程,冉冉升起的希望淡漠了心中的黑暗。光芒如觸手一般,擁抱了黑藍分明的星空,擡頭仰望,拾起一顆明星,然惆悵,回憶被撕碎的往事,酸甜湧上舌尖。綾緞似綢,裹住靈魂,不讓它逃跑,我已經擁有了人們所說的傷感.....

用手觸摸模糊的模樣,可以說,我的生命已成焦灰,僅剩燼末。血脈中流淌著埋沒的血液,里面有我數不盡的邁步。

默認了旁白,習慣了單調,或許說,我只是人生這臺戲中的一個演員,演出了世間的感情與冷漠...久久不能笑出聲,臉上所覆蓋的只有苦笑與無奈。

我只能用痛苦去敷衍傷口,心涼了很久很久,魂被石化,月光可以折射出陰影;我只能靜靜地躲在一個孤獨的角落里,偷偷的哭泣,幽幽的聆聽歲月給我的沖刷,無奈...

為了理想,我的夢已支離破碎,為了前方的憧憬,我的眼眶溢出淚痕。風聲輕輕拂過左半邊的翅膀,用手指輕輕觸碰斑駁的天空,想象吧!那傷感的季節,那傷感的夜....花樣的年華洗不去發黃的童年,就像第一滴雨水滴落在水面上那樣,失去以前的平靜,水波蕩漾,卻激不起我的熱情。

我知道,我的世界已經被抽光了色彩,天地間只有黑與白,黑色代表孤寂。白色代表悲哀。天空沒有了星光,我也沒有了再次哭泣的權利,有淚卻哭不出聲,那一刻,我想吶喊,但不知為什麽,卻喊不出聲。一種苦悶的感覺在心田油然而生。不想忘記,我還並不是一個結束。

請允許我用文字續寫一段虔誠的感情.....

謙卑的寫出擁有過的傷感,我撕碎了它,將它化成粉末,慢慢被風幹消失洗禮成碎片......

緩緩飄落的樹葉點燃了歲末的人生,道路上鋪滿了絆腳石,堅強的走過,才能贏得理想的色彩筆,畫出命運的顏色與美妙不同。截斷格然,不約而同的想起皎潔的月色光輝,站在這人生的戰場上。耳邊回蕩著戰鼓的聲音,不屈,不屈,不屈...

曾經,使命降臨在我身上,可是我卻沒有去負責,可悲!現在,為了即將到來的時刻,我會用我這雙創造過分離的手去埋沒掉阻礙。

突然覺得,這世界為什麽這麽寒冷?眼神開始冰冷,這包涵了世間的萬物憐憫、卑微、生命、慈善、愴....一一在我腦海閃過,只是一瞬間,我就抓住了人生的直線,彎延,蔓延.....

表面的親切,背後卻閃著冷芒。笑笑,哼!這就是人類!!

儼然的聳聳肩,呵,或許我不該這麽說吧:真正的擁有過並不代表一定擁有過,那只不過是你的心理而已。

氣氛凝重,揮揮手,一切不都將迎刃而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