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cba48374f909f03bb888b4ba241948b_h.jpg

從一開始不知道該如何去愛,

到最後才發現該如何不去愛,

從沒想過自己可以為了一個付出那麽多,

從沒想過自己可以愛一個人多過愛自己,

從來就不知道愛情原來可以改變一個人,

直到我發現我已經不知該如何離開你時,

才懂,原來這就是愛情的魔力...

 

不知道自己是在什麽時候愛上你,

不知道自己是被你的哪一點吸引,

不知道自己為什麽會輕易愛上你,

不知道自己要怎麽樣才能不愛你...

 

當你對著我微笑的時候,我的心中也在微笑,

當我知道你很不開心時,我會很想去關心你,

當你和別人出門逛街時,我的心中會酸酸地,

當我裝作一切都不在意,其實我心中都很在意,

當我不肯承認我愛你時,因為我想聽你對我說我愛你,

當我問我自己愛不愛你,心中卻沒有一個肯定的答案,

當我想要就這樣離開你,才發現我已經離不開你了...

 

一開始還以為是你愛我多一點,但後來才發現我錯了,

真正愛你多一點的人是我,你並沒有騙我,

你是真的很愛我,因為你對我的愛從沒變過,

只是我變得越來越愛你了,不敢想像沒有你的關心,

我還有沒有勇氣面對一切,不敢想像沒有你的包容,

我還能不能夠那麽地任性,不敢想像沒有你的日子,

我一個人的日子該怎麽過...

 

親愛的,真的想要說句謝謝你,

因為無條件地對我那麽好,讓我可以那麽任性,

也因為你無條件地包容我的任性,讓我感動,

讓我知道我應該珍惜...

我的愛情故事,離不開你,

或許我不是最愛你的人,

但我知道我會越來越愛你,

甚至愛你多過愛我自己...

 

作者:muk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