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tting__waiting__wishing_by_nebulaskin.jpg

一直都以為自己是個很勇敢的人,

一直都不肯承認自己其實很脆弱,

一直到我自己愛上你以後才明白,

原來自己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麽勇敢,

原來自己也不過是一個很軟弱的人,

因為我真的害怕失去你...

 

害怕你對我說你愛我不是真心的,

害怕你和異性們一起出門的感覺,

害怕等待你的信息與電話的感覺,

害怕我打去給你你卻沒有接電話,

害怕你會就這樣地離我而去...

 

已經分不清也不知道這段感情還有沒愛,

盲目地堅持著一個未知卻想要的結局,

雖然心中已清楚明了地看見了彼此的結局,

卻始終只能騙自己說這只是心中的假設...

 

給你的微笑並不是一種掩飾,而是一種真誠,

沒有掩飾著自己心中的傷心,

只是因為,你曾經對我說過,你喜歡我的微笑...

看不見我流淚也不是一種掩飾,而是一種配合,

沒有掩飾著自己心中的傷心,只是因為,

你曾經對我說過,你不會讓我落下一滴淚...

 

分手前不哭,並不是因為我很勇敢,

只是我為了你而選擇了配合,

分手後才明白自己原來並不勇敢,

因為,我還是哭了...

 

自己一個人痛苦了那麽久,

也不知道自己是因為愛你還是因為害怕失去你,

是自己太過珍惜這段愛,還是你太不珍惜這段愛,

心中有多少次想要勇敢地說出分手,

卻始終沒有勇氣向你提出,怕自己會後悔,

更害怕你把這句想要被挽留的分手,給當真了...

 

或許我真的不會愛你了,但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雖然我知道無論多少時間,

都無法改變你已經不愛我的事實,

既然不能夠愛你,所以我選擇等你,

或許可以等你,也是一種幸福...

 

真正的傻子並不傻,他們只是不懂得分辨是非,

卻還是懂得愛自己...

像我這樣的傻子才是真傻,明知道一切不可能,

卻還是傷害著自己...

 

作者:muk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