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uple,story,friendship,love,cute,friends-dec8b57eb4fb1e248015775079665d9a_h.jpg

1.分手後

每個人原本都是天使,當她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它會折斷翅膀來到凡間,請珍惜愛你的人,因為它們再回不去天堂。

一切事順其自然都會體現它的美德

曾經我對她說過

我永遠不會對你說再見

可我還是

 

我終於說出再見了

也許沒有開始的開始

已經結束了

 

難道所有的諾言都是假的嗎

不,其實愛一個人就希望她幸福

我於是

很無奈的說出了再見

 

我不是因為懦弱

更不是因為無望

更多的是我明白了愛到深處會是痛

 

愛情不可以強求

強求是沒有幸福的

所以我選擇放手

 

再見吧!

 

2.假若......

 

分手一天後

假若我們相遇

我會看著你的眼睛

用淚水告訴你

不願看你離去

 

分手一周後

假若我們相遇

我不知所措

直到你消失在人群里

我才知道

又將度過一個哭泣的夜晚

 

分手一月

假若我們相遇

我會掉轉眼光

裝作沒看見你

卻在心中升起希望

希望聽到你叫我的聲音

 

分手一季了

假若我們相遇

我會停下腳步

靜靜的站在街角

 

分手已經半年

假若我們相遇

打招呼的表情可以是談定

心中湧起的

卻還是淡淡的惋惜

 

分手一年後

我依然希望和你相遇

想讓你看到

沒有你的日子

我也可以過的很好

 

世界一天天旋轉

時間一天天繼續

我們告訴自己明天一定會來

沒有誰會註意

消失了的愛情

 

3.遇見......

因為喜歡,所以愛。因為喜歡,所以在乎。因為喜歡,所以不放棄。

曾經我們相遇

我以為我看到了希望

你說你要遠別

於是我將心裝進你的行囊

我默默期待

你承諾給我的陽光

可是有一天你告訴我

心已疲憊

已無力再將那顆心收藏

我歸於沈默

讓自己的絕望的邊緣徘徊,流浪

給自己一個理由放縱

在放縱中學會堅強

你曾給我一片天空讓我飛翔

但你卻將驛站遺忘

我曾甘心為你飛斷翅膀

但你告訴我

斷翼的天使無法再進入你的天堂

可我一直都是一個很傷感的男孩子,喜歡一切傷感的東西,但是在別人面前沒有人知道我是傷感的,因為我努力的去笑,去說些好笑的話,縱然那樣很累,但我不希望我的傷感讓別人受到感染。

有時候我都認為自己已經不相信愛情了,但我仍然很期待,因為我很想幸福!

好像所有的一切都已經走了,走得一幹二凈,不明不白。又好像這一切都還在,就在身邊,在我的骨髓和血液里。於是等待和徘徊,眺望並原諒。一次又一次。可是如果都已經走了,為什麽還要去回憶,或者癡心妄想地想要重來。可是如果都還在,為什麽當我伸手去觸及,得到的卻只是一場雲煙。夢幻?為什麽好像一直只是我在渴望和期待。好像愛就只是我一個人的事情。我一個人努力。一個人邀請。一個人進餐。我這樣用功,我這樣不計得失。或者只是為了一個人,一種精彩?或者只是為了打發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