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or,crystal,light,macro,refraction-bc2d229b5f46d39053fa791a7e9d8e0e_h.jpg

世界上是有正真的友情的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法。我認為,朋友是你前進中的給你指明方向的人。

朋友是為你解決困難的人,朋友是與你知心的人,朋友是關愛你的人.

朋友是與你朝夕相處的人,而不會因為你存在著一些微不足道的缺點,而到處亂講的人。

因為人無完人嘛!何況你的朋友也不是一個十全十美的人啊!

朋友是金,朋友是銀,朋友是陽光,朋友是月亮.朋友是星星。朋友是在你走向黑岸的時候,為你點亮明燈的那個人。

朋友不會因為你現在處於困難時期,而離你遠去的人.朋友不會因為你處在人生低谷的時刻而拋棄你的人。

真正的朋友不會人雲亦雲,不會在你受傷的傷口上再灑上一把鹽的人。

朋友不會因為小人對你的栽贓,而遠離你的人,而是在這個時候,伸出援助的手來關心你,關懷你的人。

真正的朋友不會見利忘義。不會隨風倒,不會對有用的人就阿虞奉承,對無用的人就一腳踢開的人。

真正的朋友不會因為一點私利,就把朋友的情誼拋開了一邊。

真正的朋友不會有私心的,他會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不顧一切的對你呵護的人,

他會一直對你最忠誠的人,他會承諾你們以前的一言一行,不會因為你暫時的不順利,而把你忘掉的人。

真正的朋友是有道德的,在你有困難的時候,他不會對你施加任何的壓力,對你施加讓你喘不過氣的做法的。

真正的朋友會是理智的,會是有頭腦的。他不會看到你此時的不順,他不會是袖手旁觀的。

他會在背地里解勸你,他會私下里與你交流,他絕對不會把對你看法直接說給別人的聽的。也就是說,他會給你留面子的。

真正的朋友可以為朋友兩肋插刀,為朋友可以呼風喚雨,為朋友可以是陽光般的心情,會是對你百般呵護。

我喜歡與朋友相處,我喜歡與朋友結交, 我喜歡與朋友做心與心的交流,我希望與朋友做真心的交往。

誰的處世都有自己的方法,你要求別人這樣做,也不能強求人家非要按照你的方法來做,

何況父母也沒有這樣要求的,何況你是一個外人啊,誰也不可能把自己的方法強加於別人的頭上。

所以友誼和與朋友的交往更不要強加於人家.

為人處世你有你的想法,你的想法別人也不一定接受的,

所以與朋友交往上,不能千篇一律的,你有你的方法,

我有我的追求結交朋友要靠誠心和真心,結交朋友要靠自己的為人,

是真朋友不會因為你有難處的時候,離開你,不是你的真正的朋友,

即使在你最困難的時候,離開了你,你也不必懊惱,

因為你可以認清了什麼是真正的朋友,在與朋友交往的問題上,要多結交朋友,在朋友最需要你的時候,

你不要袖手旁觀,不要對朋友遠離,這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

我喜歡真正的朋友,我喜歡與真正的朋友結交,這是我一貫的原則,結交朋友在你最關鍵的時候,才會識破什麼是最真正的朋友,什麼是最真正的友誼。

友誼是一個人的需要的 ,友誼是一個人必須的,友誼是一個人向往的,友誼是一個人在人的一生中不可缺少的。我們都渴望友誼.我們都珍視友誼.

朋友是真誠的,朋友是真心的。有朋友的人生是幸福的人生,

心中明月清風,坐看風雲變化,雄辯是銀,沈默是金。

人生離不開的是親情、友情和愛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