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op,little,smile,photography,water,creative-977421d7b11f121498c2ecc25f1a738f_h.jpg

白色,是對你傷害的原諒……

黑色,是對你永遠的冷漠……

如果可以,很想和自己畫的這個心球一樣。

冒著爆裂的危險,迎著未知的風向,也要掙脫那個人的牽制,不再受其影響。

就像我的麥兜娃娃安靜的呆著

輕輕地閉著不會再因為誰流眼淚的眼睛,

戴上耳機讓心跟著好聽的旋律,什麼也不想什麼都不做,只是靜靜地聽著……

我知道,這個是最好的結局。

再見 再也不見,而我也要過回我原來自由簡單的生活。

一個人笑 一個人哭 一個靜靜享受孤獨……

過去的都已經逝去了,你曾經給過的幸福也早已經褪色。

以後的我只要黑白色的幸福,因為黑白才是永恒,不被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