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one,hurt,pain,woman-719b98795303d2c7fc6c22c4b98dac5e_h.jpg

算一算,你離開我以後已經第127天了……

我還不能把你給遷出我的心。

每一天我的心就只是想著你,

落著淚是因為我想起過去,

心痛著是因為你給我造成的傷痛。

雖然一切已經不能再像從前,

如果還有機會讓我和你重心來過,我願意花上我一輩子的時間在你身上,

付出比以往更多,體貼比以往更多,關心比以往更多,諒解比以往更多,

不論什麽都要比以往更多,更深,更好,只要能對你好的我都願意去做和配合。

因為,這輩子我的心再也沒有空隙讓另一個人占據了。

才發現,原來,錯過你,是如此的疼痛,如此的難受……

我雖然做人對事很大方,可是在你存在的世界裏,我並不是如此的大方。

希望你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女生,看見你找到更好的女生,

表面上我還是會祝福你,嘴巴還是會說一些我不情願說出的話,

鼓勵你,祝福你,為你加油打氣去追求自己心儀對象,

但是,在我心裏是如此的心不甘情不願,覺得特別酸溜溜的,連不吃醋對我也開始產生了醋意。

心,依然會很難過;

心,依然會很揪痛;

心,依然會很不舒服;

請你原諒我的自私,

因為我比任何人更在乎你,在意你,

我對你投入的感情比任何人還要多,還要深,還要真,你知道嗎?

所以我才會傷得比任何人還要嚴重,

再加上你開始對我的忽冷忽熱,不理不睬,若即若離,

你是否知道我的心裏有多難受?

對你誠心真意的好,卻換回來你這樣的對待,

你是否知道我的心裏有多難過?

對你在乎關心在意,卻換回來你這樣的對待,

你是否知道我的心裏有多難堪?

我真的真的很擔心,遲早你會離我而去的那一天到來?

我實在很擔心會因爲她的出現,你就這樣從此把我冷落,

我實在很擔心會因爲她的出現,你就這樣從此把我忽略,

我實在很害怕會因爲她的出現,你就這樣從此把我遺忘,

我實在很害怕會因爲她的出現,你就這樣從此把我忘記,

我實在很驚怕會因爲她的出現,你就這樣從此把我遺棄,

我實在很害怕會因爲她的出現,你就這樣從此把我斷交,

我實在很害怕會因爲她的出現,就完完全全失去你的消息和蹤影……

很害怕,很擔心……

你從此就這樣的離開了我,

離去之後,再也不跟我做朋友……

我曾經長期為這樣的狀況忐忑不安,入夜難眠。

你說我胡思亂想,喜歡想些有的沒的,還說我己人憂天老是愛鑽牛角尖。

不是我喜歡胡思亂想,其實我感覺得到會有這樣一天的到來,

除了直覺告訴我的卻會有這樣一天的來臨,

在細心看看在我們兩人之間的世界裏,自從他存在以後,你的確也變了很多。

多久以前和多久以後根本判諾兩人,對待我早就已經變了很多,

你口口聲聲說我敏感,難道你會一點都不察覺嗎?

原來我之前會這麽想,是因爲你。

你的變幻、變卦、變化、變心不讓我不得不胡思亂想,

只是我沒有想到自己一直擔心的想法,

到最後很快的就“夢想成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