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26913_101713081895_2.jpg 

其實你說我們不適合,

那是什麽意思呢?

是因為我們性格不同,

背景不同的原因嗎?

又或者說我太霸道了些?

還不如這樣說吧,

其實是因為你不愛我了,

如果我們的性格真的不同,

背景真的不同,

那當初又是誰選擇了我呢?

是誰不顧一切想要和我在一起呢?

藉口那麽多都沒有任何意義了,

因為在你所有的藉口背後,

隱藏著的只是一句話,

那就是“你不愛我了”

那麽多的藉口只是不想讓我難過,

但你真的太不了解我了,

或許是因為從沒認真去了解我吧,

那麽多的理由都不會讓我好過的,

因為我很清楚那只是藉口,

為什麽已經到了背對背離去的關頭,

你依舊不肯對我坦誠呢?

如果說只是不想讓我太傷心,

那只是你一廂情願的想法,

我會因為得不到一個真正的答案,

而傻傻地以為你還是愛我的,

我們不過是不適合...

我會對你還抱著那一線的希望,

希望你能夠回心轉意...

真的沒有適合或者不適合的,

只有願意或是不願意留下的,

如果你是因為一時興起就愛,

覺得不適合就換,

在此我會為你這可憐蟲祈禱,

因為這樣的你不配得到真愛...

如果愛情只是靠感覺維持下去,

那世上就不會有天長地久那回事了...

你要學會的不止是如何愛一個人,

更重要是學會如何去包容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