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的人,總是互相折磨,這句話不知道是誰說的,我認為大錯特錯,如果互相折磨,那就一定是愛的不夠。然而,世界上有真愛麽?我從來不看瓊瑤,但依然相信,人們總是有一個深愛自己的另一半在天涯海角等著相遇。那麽眼前的這個,或是人生旅途上那一幕幕的情感,就只能算是一道擦肩而過的風景吧。愛,這個字太沈重了,真正懂得人太少,所以世界上有那麽多互相折磨的情侶。比如,這一類女人的愛情,傷人最傷己,不過是因為一開始,選錯了人。

如果一份感情談到身心具累,談到自己覺得幽怨和委屈,還有必要走下去麽,如果我問你,你愛他的究竟是什麽,你肯定回答不上來,因為一路走過來,心里滿是傷痕,痛苦大於快樂,愛一個人愛到最後連自尊都沒有,你還愛他麽?你 變的歇斯底里,你一遍遍的根朋友根親人述說自己愛情的不如意,像祥林嫂一樣,別人聽累了,笑累了,甚至問你:你咋就能忍受這樣的男人呢?你雜就能喜歡上他呢?最後,連自己都說煩了,傷累了,麻木了。

你得到答案了麽,我認為是你一直的默默奉獻與遷就早就了他今天對你的冷漠,他不懂得體諒你,他的眼里只有他們家,他不管你委屈還是難受,只一心希望你適應他和他父母的家,可是他為你的家人,做了什麽?你告訴我說,他可以沒有錢,但不能沒有心,可是你看見了麽,不管你怎麽用心良苦,怎麽死心塌地,他就是沒有心,他永遠看不到你。你難道不能清醒麽?你不比他差,你這麽年輕,你有什麽理由委屈自己忍受這樣一個自私的男人?你再用心良苦,他以後會懂得珍惜麽?

你錯就錯在,一開始選錯了人,再不想放手,還想傷到什麽時候?

男人,你懂得珍惜麽?你想愛別人,可是連道理都不懂,你不覺得慚愧麽?不怕報應麽?

女人,愛一個人愛到如此,連我都只能聽累了,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