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感情裡 刺眼的字眼(第三者)通常令人討厭的

A.搶人家女(男)朋友 所謂橫刀多愛^^"

B.無意介入別人的感情世界 這應該就是誤入歧途..

c.目前我還想不到...

不過我還是想說 橫刀奪愛也要你情我願(我想大家都認同吧)

所以我永遠相信一個銅板不會響的道理

我..連續劇看太多了 所以每次看到感情中的第三者

我想我是該同情他(她) 還是...如何呢?

曾經有個朋友說過 感情世界中沒有對與錯 只有是與否

我想她想所表達的意思是要我對自己說是不是真的愛他

並不是我愛他對嗎?! 我愛他錯了嗎?!

我相信一見鍾情 我相信一拍即合 我也相信我愛你

說感性一點 第三者只不過是跟你愛上了同樣的一個人

那能說他有錯嗎? 或者該說感情真的有先來後到的說法?

不過我想那些被第三者破壞感情的應該不能認同我這樣說吧

也許會怨 原本好好的感情就是因為第三者所以一拍兩散

也許會恨 原本好好的倆人就是因為第三者所以分道揚鑣

在腦海中模糊久遠的記憶,我也曾經捍衛過我的愛情...

雖然生存了下來,可總是覺得輸掉了些什麼 但感覺已不在了

在身旁也有朋友愛上別人的女朋友 他訴說他的感覺給我聽

而我卻無法表達任何的意見,只能靜靜的聽他訴說著他的苦

感覺是甜的 感覺是澀的 其實那都是自己選擇的

不管扮演的是第三者 或是受害者 其實大家都在同一條水平線上

只是在比賽著誰走的快 誰放的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