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還沒有飛去臺灣的時候我都在想,給你電話都不知道會不會call我,我也是感到很猶豫,因爲我覺得你不怎麽可能會打電話給我,那時候我也覺得有點傷心難過,我知道你到了那邊自然只會想到她那可能還會想到我這個朋友...不久之後我人在台北,接到你的來電我心情才轉好起來,我不是糾纏著或依賴著你還是對你有非分之想,我只不過是比較擔心你人生地不熟浪費時間在尋找目的地,我還沒有接到你的來電就曾call你的012電話可是打不通,我才想起可能我和你的maxis面對著同一個問題,我的焦慮和焦急的心情你又怎麽會知道?

不是因爲我喜歡你才會感到憂慮,身邊友人我都是同樣會擔心和關心。其實,我也不是要干涉你任何事情,我只不過是比較在乎你怎麽對待我這個對你有喜歡感覺的朋友。因爲我喜歡你,不論你做任何事情都會直接影響到我的心情和感覺。

還記得那天你回去前的一天我約你在市政府站等你,你遲到了快1個半小時..換成其他人很大的可能就會覺得很氣怒,因爲打電話去又不聼又不敢走開,我完全沒有生氣我只是覺得很擔心,我擔心你是不是出了什麽狀況,我很想跑去

找你可是我又不知道你住在那裏,我有這樣的衝動舉動和想法不是因爲我傻,而是我過於身邊友人的安危,再加上你又不是那種不守時的人所以只會讓我更加擔心和焦急,我那時忐忑不安的心情又有誰人能夠明白?!唉~

我一看到你從捷運站走出來,我第一句話不是開口責駡你遲到,

而是,我跟你說:看到你就好,知道你沒事我就安心了.....

我對你的關心,你到底有沒有感覺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