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起去年年尾跟你吃飯的那一天,從你口中得知你要飛去台北的那一刻,說真的我心裏感到非常非常的開心和興奮,因爲以往我曾跟你說過我很喜歡臺灣這個地方,我很期望有一天可以帶你到台北這個地方到處走走和品嘗當地的美食小吃,我相信從沒有到過台北的你一定很快就會愛上這個寶島,這個充滿人情味的地方,好讓你可以在那邊度過一個很開心的國外旅程,這都是我很期盼的事情...

知道你工作上很繁忙,不是那麽容易可以拿到一連串好幾天的假日出國去,所以我内心的期望知道遲遲也很難成真,只因我知道出國去玩需要有錢也要有閒才行。就連期待你過來檳城一天半天都已經很艱苦的任務,對你來説根本就是非常高難度的事情,所以我還哪敢期望跟你一起出國去....

沒想到我一聽到你說要去臺灣的時候我會如此高興,我完全沒想到你能夠拿到這麽多天的假日出國去走走,我可以說比你更還要興奮啊!因爲我算是可以親自帶你走在臺北街上,有機會跟你一起到處去品嘗那邊好吃的東西,帶你去看看那邊美麗的景色和好玩的地方,還有帶你去看最喜歡的模型公仔和電腦產品。我很想跟你一起分享這份難得的喜悅....

可是,你親口跟我說是爲了一個心儀對象而過去台北,我那時候有如從天空中掉到谷底去,有點感到晴天霹靂的感覺,我不知道要如何形容那時的感受,我心裏覺得很不舒服也不知所措,所以那時候在星巴克一起喝東西的時候我整個人完全是空白的,你還說我沒留心注意聆聽你跟我説話,還記得嗎?

我根本就是整個人愣了很久,心情非常複雜,你跟我說很多東西我都沒有去專心聼,直到不久之後你跟我提到之前的事情和問題,我就恍然被那些話題驚醒過來,聼了你跟我說的一切我就直冒冷汗,雙手顫抖到很厲害不知道爲什麽會讓我聼了感到如此不安,仿佛我在你身上做了什麽虧心事這樣,我不敢直視著你也不敢看著你,我低頭喝果汁一句話都沒說.....

那天你察覺到只有我表面上帶著的表情,你應該沒有看到我心裏面當時的心情和感受,所以你不知道那麽多事情吧。你送我回去酒店我沒有睡覺也是因爲我整晚我都在想著白天發生的事情還有你跟我說過的話而失眠,不然我也不會那麽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