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292.jpg

“我告白了...”

“嗯... 那麼... 怎麼樣啊?!成功了嗎?”

“沒有... 收到好人卡了。”

“喔...不要緊!! 再努力嘛! 還是有機會的啊......”

“嗯嗯! 我會再努力的!!”

你不曾想過放棄...... 我是明白的。

就如我放棄不了你。

我的眼中只有你,但你的卻只有她。而你從不介意她的眼中只有他。

你不了解,當你繞著另一個人的時候,我又繞著你。

為何世界上,找一個能夠彼此手牽手旋轉的人那麼難?

我們為何也那麼的傻,那麼的自虐,總愛上不愛自己的人?

難道我們就這樣,繞著別人走,然後獨自承受傷痛,自卑......

只因心裡緊抱的,是一個不應愛的人.......

你說你發現她的好,你說你發現她的美,你說你發現她接受你。

你又從不發現......我愛你。

朋友啊... 我們為何總是圍繞著一個不喜歡我們的人?

兜兜轉轉,到底在哪一個人身上會停下來咧?

當你跟我訴說她不愛你,你知道我的心在痛嗎?

這刻我跟你訴說他不愛我,會否又有另一人...... 在為我心痛咧?

 

作者:whatthewhattheh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