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28587163_d01dc91075.jpg

每個人都有過去的時候,我們就不再是一個完整的人。

因為,我們都擁有破碎的心。

如果你愛的那個人,只能給你一半的心,你會怎樣?

她/他有一半的心不在這裡,這無關愛情的份量,這是過去的份量。

你會接受嗎?他/她有一半的心給了別的人,一半的回憶裡面沒有你。

有人會裝偉大,說不介意。實情是希望靠自己的付出,去把那一半的心收回來,讓自己完全擁有。

有人會扮無所謂,實情是努力幫你洗腦,把過去都塑造成黑暗的歲月,現在你給予的生活才是溫暖的安樂窩。

或許成功,或許失敗。成功不在於時間的長短,失敗也無關有心與否。

介意不介意其實不是重點,一句「我明白」比不介意更重要更有意義。

「我明白。」

我們都有過去,每個都是深刻的、獨一無二的故事。

我們可以懷抱它,閒時抱抱它。

我們也可以把它放進盒子裡,合上後就永不翻看。

我們的心被不同的名字,不同的故事割據。

三分二的心在初戀對象上,三分一又在那個愛慕的對象上,

四分三又在單戀的某個身上,五分二在一場三角戀中...東拼西湊出我們一半的心。

我們都有過去,逃不掉。如果曾經深愛過,而又沒法再愛下去,你一定會發現你的心有一部份被抽走了。

你就只剩下一半的心,可以再去愛人。

那一半,已經是你的全部。

如果有人用一半的心去愛你,你會明白這已經是他/她的全部嗎?

請你也用一半的心去愛她/他,這也是你的全部。

編者的話:我明白了。原來你用了整個一半的心,全心愛我。我明白了。

 

作者:frozenlove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