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ft,project,craft,room,crafts,cute,decor,home,decor-d4ebaf87bbb3a8d3e32326f62660ff78_h.jpg

話說不出口不是因為無話可說,

而是有千言萬語卻不知從何說起,

我想你卻不敢告訴你,因為我怕你覺得我是玩玩而與,

我愛你卻不敢告訴你,因為我怕我們連朋友也做不成,

心中總有著許許多多的話想告訴你,

可一見到你,卻又什麽都忘了...

 

見到其他人只是給個簡單的微笑帶過,

可看見你,卻又想要和你多聊幾句話,

可口中對你所說的話,和自己心中所想的卻是兩回事,

一早就預備好的臺詞,在這一刻卻忘詞了,

其實自己並沒有忘詞,只是沒有勇氣登臺...

 

從不知道,與一個人聊天需要想得那麽的多,

從沒與誰聊天以前,要先準備想好說些什麽,

從沒想過原來有些話,竟然那麽難以說出口,

才知道,我們真正怕的並不是怕說出口,

我們真正怕的,是得不到一個答案,

得不到自己想要得到的那一個答案...

 

愛情是一種坦誠,但卻被偽裝給掩蓋了,

偽裝的背後,其實還是一種坦誠,

一種缺乏勇氣的坦誠...

一種我愛你,卻又不肯告訴你的坦誠,

一種為你付出,卻不要讓你知道的坦誠,

一種沒有勇氣說出口的坦誠,

只希望有心的人可以慢慢去發掘絕這份坦誠...

 

或許,我們該學的不是如何默默地去愛一個人,

而是如何讓一個人知道我們真的很愛他,

默默付出的愛情很偉大,但你的偉大他不明白,

就算他是真心的愛你也未必可以明白,

因為你自己也分不清這是偽裝還是坦誠了...

 

偽裝久了,你以為這就是真的了,

因為偽裝,也可以成為一種習慣...

 

作者:muk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