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cept,expression,hairstyle,hands,lips,photography-05adae119c0ab0d8dc7f73d32970eb14_h.jpg

我真的不明白,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事,二月至今現在已經是十月了,愛一個人不想失去她而向她表白後,她就這樣了,原來表白也是錯。也許她將我的錯無限量放大,所以只要我以前行錯了一步她就會恨我。我卻把她的錯無限量縮少,所以經歷那麼多還會愛她。

絕望中我給了她無數次希望,一直讓她追回已失去的東西。這次,我絕望了,她最後還是沒有給我送上希望,她再次表現決絕。第三次加她了,她第三次刪除了我,我再看不見她上線了。她把所有聯絡方法截斷了,這其實等於把我們的感情劃上句號。我知道,再加她,結果也是會一樣,我再這樣下去也沒有用了。

算吧,現在她生活應該很好,上學必定認識得很多人,貪新忘舊是正常的。當她身邊盡是各種類型給她選擇時,她也許已經移情別戀,選個能每天見面的。她也不會選擇這個曾經跟她表白失敗又遇上風浪而分開了滿是不可收拾的殘局的我。也許是她已經想通了,不想再愛我愛下去了,因為面前太多困難,她向現實低頭了。也許她是覺得自己不再愛我了,她可以放手了,所以她不再與我聯絡了。什麼原因也好,這次我沒法愛下去了,她對待我的方式我實在沒法再接受得了。

我問自己,我做錯了什麼,她要這樣決絕對自己,把所有聯絡方法都截斷了。也許,問題根本不是出在自己身上,一直以來都是她的問題,搞到今時今日這樣,一切結果也是她一手做成。原本她可以戀愛,但收到人家表白後,只顧隱藏自己的感情欺騙自己欺騙別人,才令大家分開了幾個月關係也變成陌路人。變了陌路人後,重遇了又對人家不理睬,一直冷戰下去,才令我們最後也沉默收場。人家再一次希望跟她做回朋友,她再次決絕地回應,再次欺騙自己欺騙全世界,才令我們的關係終於變得比陌路人更甚。人家原諒了她做的所有所有事情,她本來很後悔還想追回這段愛情,但人家再找她時她卻決絕地截斷所有聯絡,才令我們真正斷絕所有聯繫。一切也是她一手破壞的,我不斷在這七個月裡一直修補,但她卻不斷在這段日子破壞又破壞。現在她終於破壞了所有東西,令大家最後變成了斷絕聯繫的陌路人了,她不會再跑出來修補,就讓這成為結果。

我放棄了…叫天不應叫地不聞,也活得生不如死,我自問已對得起這位我愛的女生有餘了,不停付出卻不停被她傷害。她根本就是個不會顧及愛人的人,當初讓我喜歡上她,到我喜歡她後,她卻玩完曖昧遊戲便走人了,遺下她愛的人,根本沒想到我有多傷心。她喜歡人就是不會付責任,也許她認為愛人不是責任,可以曖昧完不再喜歡對方了便走了,所以她曖昧完後不付責任便走了。這次我不再死纏了,她沒有向前愛我的一顆心,她不願付上愛我的責任,我被她放棄了那麼多次,她要是著緊我是不會這樣的。

最可怕的是,原來我八月尾得知真相後是可以真心放手的,我也可以勸服自己放手的,就是她的說話我才回心轉意。她上網表達了那麼多她知道錯很後悔很失落的文字,我相信她還愛我我才會不捨得放棄她,才沒法按捺地繼續想她愛她。網上她表達愛我等我想我,我收到訊息後才會對她愛我的事實深信不疑,我才會主動再用電郵和MSN聯絡她。這邊說愛我等我想我,那邊竟然不讓我找她刪了我MSN,兩種想法,哪一種才是真的?心裡到底在想什麼?愛我想念我等我的話,即是想我找回她繼續聯絡,但轉個身又不讓我找她繼續聯絡,即是又代表不想再愛我,那麼人家怎樣知道她到底還愛不愛我?

也許,她只是當我玩具般戲弄我,也許只是個局,故意網上說愛我,讓我放不了手找她,之後,現實便狠狠地趕盡我,讓我痛心萬分想我受傷。若她既然那麼不想與我聯絡連MSN也不想看見我,那麼為什麼網上還要說愛我等我想我?現實不愛我為何網上說愛我,我竟然傻傻地深信不疑一直努力尋回她努力著跟她聯繫。我真的是很傻,她表裡不一已不是第一次,已搞不清到底現實決絕對我的她,還是網上所說愛我的她,那一個才是她。我現在她是否愛我也不知道了,現實避了我網上說愛我,我該如何判斷她的心意如何?根本無從判斷她是否愛我。拜托她真的可否不要再戲弄我了,現實不再愛我已放手的話就不要再在網上說愛我好嗎?這不是玩我是什麼?要玩也不要那麼過份可以嗎?不要再騙我了…每次說愛我卻這樣對待我,我已痛不欲生了…要是真的還愛我現實是不會這樣決絕地對我的,現在再說愛我我也不能相信。

我明白,網上總不能作準,現實的她才是真的她,她現實就是不愛我已放手才這樣決絕對我,這證明了她現在已經不再愛我了。我幾乎從不曾單戀別人,因為我不能接受自己愛一個不愛我的人,所以我總是相戀的,別人不愛我我就能放手。她已不愛我了,我再沒有動力愛下去,她的決絕是直接讓我知道我是應該放手的。

要是她真的還愛我,還在等我,還想念我,她會自己主動用MSN或致電給我,而不是我不停纏著她尋找著她。要是她還愛我,她會MSN跟我保持通訊,而不是刪除我封鎖我。我從不會拒絕她的邀請她的來電,何時何地只要她找我我都會樂意至之地跟她聯絡,但她不會再找我了。我也應該要放手了,我不敢再看她的網上文章再被她說愛我而受騙,不敢再上MSN看到自己被她刪除和封鎖的那個灰色的圖示。不敢再愛下去了…這次她走了我不會再挽留她,她要決絕對我誰也阻止不了,算了。

正如有句英文說從前有一隻白鴿,你放牠走,如果牠飛回來你身邊,這代表牠就是你的,她不回來的話,讓牠吧…她要是還愛我,即使現在不再找她,她終有一日也會決定尋回我,她不愛我的話,我加她無限次她也不會跟我MSN。現在我只能勸自己放手了,就是因為她的決絕,我不會再主動找她,以後假如她找我,希望不再當我是陌路人。這次我真的含著淚跟她說再見…我上次電郵跟她說好,她再拒絕我的話我不會再打擾她的,我能做到的。一年多的愛情終於在MSN上劃上句號,九月頭那時我已想放手把回憶全退給她了便會放手,從前好地地的關係都被她一手破壞成陌路人了,已被她決絕對待,我不放手的話我還能做什麼?

 

作者:noremainin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