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ty,black,and,white,fashion,girl,glamour,photography-c1dddc2fe76a1bd01dcb415171becd5f_h.jpg

什麼是錯~什麼是對~從來都事與願違

想要擁抱最後又背靠著背~點一支煙找一絲安慰

沒有誰是~沒有誰非~誰願意有家不歸

想要你陪最後又心力憔悴~孤單的對著影子說再會

我愛的好累~愛的好疲憊~愛的忘記了自己是誰

能不能不讓我一個人醉~一個人陪著苦澀掉眼淚

我愛的好累~愛的好憔悴~愛的忘記了回憶的滋味

能不能不讓我一個人睡~一個人陪著寂寞掉眼淚

沒有誰是~沒有誰非~誰願意有家不歸

想要你陪最後又心力憔悴~孤單的對著影子說再會

我愛的好累~愛的好疲憊~愛的忘記了自己是誰

能不能不讓我一個人醉~一個人陪著苦澀掉眼淚

我愛的好累~愛的好憔悴~愛的忘記了回憶的滋味

能不能不讓我一個人睡~一個人陪著寂寞掉眼淚

我愛的好累~愛的好疲憊~愛的忘記了自己是誰

能不能不讓我一個人醉~一個人陪著苦澀掉眼淚

我愛的好累~愛的好憔悴~愛的忘記了回憶的滋味

能不能不讓我一個人睡~一個人陪著寂寞掉眼淚

一個人陪著寂寞掉眼淚

 

作者:蕭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