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y,make,up,tears,blue,eye,crying,sad-520b68513d0083928a894364d43a5dee_h.jpg

每當兩個人大吵一架以後,

總是有著一段冷戰的時候,

而在每一次的冷戰以後,

最先開口的那個人卻是我...

或許你早知道我會沈不住氣,

或許你早知道我愛你比較多,

所以你可以倔強的選擇沈默,

所以你可以高傲地等我道歉...

或許兩個人在一起就要有人先讓步,

於是我成為了讓步的那個人,

我不在乎放下身段來討好你,

但你可知道我的心有多麽地痛嗎?

痛,不是因為要低頭向你道歉,

痛,是因為爭吵後你總是可以輕易地不接我電話,

痛,是因為你總是可以說出那些傷我心的話,

痛,是因為你竟然可以懷疑我對你付出的真心...

我付出真心,難道你就看不見嗎?

我對你的好,難道你就感受不到嗎?

我對你怎樣,難道你都不知道嗎?

你可以忍心看著我為你流淚,

卻還能繼續用言語來傷害我...

心都碎了,卻還得騙自己說這只是氣話,

再生氣你,卻還是主動地開口向你道歉,

即使你錯,卻還是可以無條件地原諒你,

只是希望,我們的愛情不會就此結束了...

你不會知道為什麽每一次的吵架都是你贏,

因為你不知道我有多麽地愛你,

如果我輸了可以讓你覺得好過點,那我願意,

但請你記得好好珍惜這份感覺,

因為再愛你的人也會有對你絕望的一天...

當哪天我吵架贏你的時候,也許就是我離開你的時候了...

 

作者:muk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