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en,aint,me,beautiful,fashion,girl,hat,lady-716588e66b329ea2526d81d042d45d2c_h.jpg

沈默了,問自己還在眷戀什麼,

不知道兩個人在一起是對是錯,

從無話不說到無話可說的地步,

是我們兩個人都錯了嗎?

還是我願意付出,而你不想配合?

或者你願意配合,而我卻做錯了?

 

或許這將會是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我一直努力地找尋失去的感覺,

卻眼睜睜地看著感覺一點一滴地流失,

我害怕,我仿徨,我無助,

最終只能看著你把我的手給推開了...

 

當愛情走到盡頭時,我們還剩下什麼?

那會不會是一個難分難舍的結局?

你會不會努力地想要挽回這段愛?

你會不會告訴我一定會陪我到結局?

你會不會只留下我一個人獨守這份愛?

 

當我知道我們的愛情已經到了盡頭時,

我不願意承認,但這卻已是個事實,

不說出口,是因為我還舍不得你離開,

忍受沈默,卻還是想要繼續地愛下去,

受著痛苦,也告訴自己這是幸福的代價,

守著回憶,希望你不要忘記我們的幸福...

 

當愛走到盡頭時,我們只剩下回憶,

愛情走到了盡頭,任誰也無能為力,

我會在心中為你默默地祝福,

卻不會開口祝福你什麼,

因為我知道我也不想得到你的祝福,

因為聽著自己深愛的人說祝福的話,

會比分手那兩個字還要來得悲痛..

 

作者:muk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