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5938878_e3625063fe.jpg

每次和你聊天,通電話,彼此發短訊,我常常都會找個話題聊,

因為想把通話或信息你的時間越拉越長,和你聊天的興趣成為我的習慣。

常常你的會習慣,讓我徹底的失望,漸漸的我再很少陪你聊天,信息你了

我感覺到你心里,不信任我對你的真愛,過不久我的心想放棄了你。

如果在莫個地方遇見了你,我也不會出現在你面前,消失在你眼中。

如果突然間信息我,打給我,我只好做個熟悉的陌生人一樣,說幾句,發幾個,就掛了。

如果我突然間想起了你,因為之前的傷害在我腦海中徘徊著,一片傷感的回憶。

如果我漸漸忘記了你,忘了也會記得,還是忘了在也記不起呢??

我只希望你永遠的忘記你的殘忍,你的拋棄,請給我一杯“忘情水”

如果我的一切是你的全部,我寧願我的全部慢慢的拋走它,

因為我不要在我生活里,看到屬於你的東西,以前的一切,就讓時間淡化吧!

 

我的付出,你看不見;我的真心,你沒發覺。

我的愛護,你沒感受到;我的關心,你不想知道。

我能怎麽做呢?放手是唯一解決的事,不是我太珍惜你了,而是我不太了解你要的是什麽。

我該怎麽做呢?腦袋裝滿了你的放棄心,心里等待你說的那兩個字,因為我實在好痛苦。

我該怎麽做呢?等著我朋友的恥辱,朋友的欺負,因為我之前太愛你了,才公開的每天說“我愛你”

我該怎麽做呢?靜靜的思考,面對我你分開的那天起,不再為個女生而墮落,而傷心,而悲哀。

我該怎麽做呢?心里被你擊破了,好讓時間慢慢的恢複我之前脆弱的心,你我回憶即將結束了。

 

放開了手,讓我好過一點。

放開了手,讓我的生活過得更精彩,

放開了手,你我的回憶,沒在我腦海里出現了,

放開了手,不再想你,愛你,甚至從你面前消失而去。

放手,不可以做成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做個你熟悉的陌生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