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68890002_65c42e779e.jpg

靜靜的,總是很想很想....忍不住的時候,終於淚流滿面。

離別的時刻總是特別悲傷,望著你即將離開的身影,不舍的感覺在心中翻騰,多想開口問你能否不離去,自尊阻擋了一切,我只是默默不語。很多的時候眼淚總是不爭氣,淚水在眼眶打轉,我低下頭,努力不讓你看見,不想讓你看見我哭,不想讓你知道我的舍不得,揮手道別的一刻,我對著你笑了,笑的灑脫,笑的甜美,我要你知道,我很堅強,我會瀟灑放手,算是維護自己一點小小的自尊!沒有太久的停留,轉過身來馬上就走,怕讓你看到我哭,轉身那刻,眼淚再也忍不住了。還是哭了。慶幸你沒看見...

不想你看見我哭,不想你知道我的思念,不想你知道我多麽的愛你。對你,一直都是默默的,愛,不是非要說出口的。看到你的笑,我就好開心。看到你沮喪,我著急得不知怎麽去安慰你。傻傻的,總是一味的愛你。傻的忘記了你不愛我的事實,對你的錯,總是說服自己去原諒。即使難過的死掉,也從來不曾向你訴說.

現在你不再屬於我了,可對你的愛,從來不曾少過,思念卻越來越多了,想知道你現在在做什麽,是開心的笑著還是皺著眉頭難過了。多少次想你想的拿起電話就想打給你,多少次寫好的短信又刪掉,聽到你的名字總是陌名的緊張。這些那些,你從來不知道。

愛你愛的快要瘋掉,但是,我不告訴你,寧可選擇這樣默默的愛著你,這樣安靜的想著你,愛你是這樣的寂寞,思念是這般的痛,我卻是這般執迷不悟。當朋友問起我是否已經將你忘記的時候,我大聲的說都過去了。很久了。沒有感覺了。我在說謊,我可以欺騙全世界,欺騙你,我欺騙不了我自己,想你的夜里。眼淚是這樣無聲無息...

我只是一味的想你,卻不想告訴你,我真的很想你。每當擡頭看著夜空的時候,腦海總浮起你臉孔,空中彌漫著悲傷的氣息漸漸蔓延,想你身上的味道,想你說話的語氣,想你的每一個動作。很想很想......忍不住,哭了。一個人安靜的哭了,不曾被任何人看見,任眼淚在我的臉上任性...

即使現在還是很想你,但,不想去愛你了。以後的日子還是會很想你,但,愛死了,以後都不會愛了...

思念綿綿不斷的在身體里流淌,每個夜里淺唱著思念的寂寞,唯有眼淚默默陪我度過。唯有這些文字證明我思你念你很沖動。誰能用一生時間忘掉愛過的人,誰能愛過之後還單純。心中永遠藏著一個人...

以後的日子,一個人哭,一個人笑,一個人的天空,我一個人過!你,藏在心中,想你,是個秘密。從來不會泄露。很想很想、到最後還是會深深的祝你幸福,因為我要你幸福,因為我想你幸福...

就算沒有明天、但至少記得從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