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2944116_b88f5989bd.jpg

命運讓我們分離, 又是命運讓我們走到一起。

冥冥的塵世, 讓我們有了淺淺的緣份.,

可這遲來而淺淺的緣份, 卻早已是我生命的全部。

早春的風, 輕輕的吹過, 風鈴響起。

仿佛在向我 訴說一個悲傷而又感人的故事。

落葉的飄零,成為了另一種風景,我想你的心依然。

我知道你是我前世的情緣 在盛開的百合花裏,尋我們,夢中的桃花園。

你是我今世的紅顏, 在無奈的月光下,難了我們的紅塵眷戀。

情是我們無悔的流連。在繽紛的花雨中,守我們,來世的約定。

天邊有一隻孤雁,獨步歲月的蒼穹。你瞬間的介入,點綴了我生命的全部。

在我寂寞的生活裏愛是我們永世的思念。

願那採花的雙蝶, 是我們在尋覓今世的期盼

走不過青山幾許,不盡輕舟萬帆,無怨無悔,無淚的纏綿。

你是一隻白鴿, 廣闊的草原是你的心。

你用那堅強的翅膀, 搏擊那長空的烏雲。

不斷的奮鬥,使你擁有了草原和籃天

你自由的飛吧 飛過千山萬水, 遠離那人間的喧囂,

讓往事如煙 ,塵封所有的過去, 因為有我的心 ,

陪你靜靜度過明天,不羨九宵天長久,為緣人間幾輪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