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109_1551595515697_1409415905_1464845_197119_n.jpg

有人說,愛一個人要無私奉獻、不求回報,

亦有人說,無限大方非愛人。

 

世界上有誰能夠有資格清楚的列明何謂愛情?

世界上又有誰能夠真正的看透愛情?

 

感情從來都是以心來付出、以心來感受,

太過用腦袋去運算一條愛情的衡等式出來,是不懂愛。

 

太理智的,從來都不會是愛情。

 

我不知道究竟怎麼樣才算是真正愛一個人,

我只知道對我來說,愛是一種感覺,

而這種感覺可以令到我開心、滿足、

同時亦可以令我洩氣、憤怒和妒忌。

 

很矛盾吧?是,的確矛盾得沒話說。

但我卻很喜歡這種情緒時刻被牽引著的感覺。

愛情就如人生一樣,有起有跌才精彩。

 

有人認為這種想法很愚昧,是失去自我,

彷彿每分每秒都是為著別人而活,生命有何意義?

 

亦有人認為人生不應該被愛情佔據太多位置,

因為他們認為愛情中往往存在著太多的變數,

與其每天都活在不肯定與不安之中,

倒不如把精神投放在其他地方,如親情、友情、學業、工作。

 

我不是說愛情比它們都來得重要,

而是誰又敢肯定一個學位能帶給你絕對無憂的生活?

誰又敢說在職場中就沒有敵人、沒有令你痛心疾首的事?

親情偉大、友情可貴,

但同時我們亦可以看見不少被父母遺棄、被好友出賣的殘酷現實。

 

想說的是, 親情、友情、學業和工作,其實都同樣地充滿著變數。

肯定與不肯定、安心與不安心、其實只是一字之別。

 

愛情是由感官主導的一種深不可測的情感,

愛情是特別的、愛情是主觀的。

每個人對愛情的見解都不同,

每個人願意投放在愛情的時間亦不一,

每一個人都用著他們各自的方法去愛不同的人,

每一個人的愛情故事都是獨一無二的。

 

我不會對別人家的愛情進行批判或加以否定,

我只知道我喜歡愛情,我喜歡愛情所帶給我的眼淚與笑容,

我喜歡愛情令我失去理智、我喜歡愛情豐富了我的生命。

 

我喜歡愛情。

你呢?

 

作者:mandelicious04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