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ty,life,love,natures-0f68f21c1ffa973bbdf5d427faec875f_h.jpg

早就該放下那些不應該再繼續的故事

那些感傷的回憶

就留給我們保管

 

原來你過得很好

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不要讓我的退出白費

 

你要轉身離開

我假裝看不見

不能回頭看你走

我怕你會看見我在哭泣

 

你忘了說再見

我獨自站在愛與心痛的邊緣

明天過後如果變成另外一個人

我不要一直留在原地回憶著傷痕

 

時間原來就是考驗

讓過去成了紀念

 

我們再也回不去了對不對

就算曾經擁有幸福的完美

你的心回不去了對不對

眼前就要讓滿心遺憾為愛受罪

 

希望可以忘了你是我最愛的人

能像你一樣能推開大門去愛別人

 

不能去怪誰

頂多只能忍著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