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62614779_020112ab93.jpg

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聽了大家說的話,

我真的該清醒了,這陣子因為某些原因,

而漸漸迷失了自我。

覺醒後,才發現,人生還有很多重要的事,

有意義的事要我去做。

愛情...不是我來這個世界的唯一目的,

我也不是為了某個男人來的。

曾經失去過我最至愛的人,

已經沒有什麽痛苦,是我不能承受的,

沒有什麽人,是我不能放棄的。

有時覺得他很重要,但並不是他真的重要,

而是我在心裏,把他的優點無限的擴大了。

如果一個男人決定要離開,

我根本不需要去聽他的任何理由。

因為他要走要留,他都可以找到讓他覺得心安的理由。

就算最後不是我想要的答案,

但我只要去接受這個結果就可以。

有句話:誰先動心,誰就滿盤皆輸!

在男女情場上,我認為是至理。

女人天生應該被追求、被寵愛,

男人也容易因此而產生征服感。

如果正好相反,結果往往是男人會逃走、逃跑、逃避,

而且會一逃永不回,因為男人不喜歡被一個女人所掌控。

這不就是當初我決心改變的念頭。

但我卻迷失了最初的想法,

也許我是被寂寞衝昏了自我。

所以,我何必去管他這麼多,

唯有把心放寬才會得到真正的快樂...

 

作者:sulin7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