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57151027_e657e431c4.jpg

不聞不問~也是一種"喜歡"的方式

刻意表現出漠不關心的樣子~

是為了給你更多自由的空間

刻意表現出開心的樣子

是為了讓你不擔心不失望不難過

刻意表現出的不在意

是為了不給你壓力

其實你~在我心裡~沒你想像中的重要

是為了...有天當你不需要我的時候...

你才不會覺得對我很抱歉.....

雖然有些事情~我至今無法做得很好

但以後...我會學著知足...

只要不貪心~就會很開心

只要開始開心了..就會慢慢做好

願我也能帶給你快樂

所以我會把貪心收起來..

會因為一點小小的感動而開心

會因為看到對方笑而開心

會因為想到對方而有了微笑的表情

這就是知足...

不會再因為自以為得不到的回報而悲傷

付出本來就該不求回報

但你也不要把我當成透明完全忽略我的存在

才會讓自己陷於不高興的情緒裡

只要在付出的過程中...

還有ㄧ絲絲存在著讓我微笑的理由

那我就覺得~很值得

這樣就夠了...

即使~真的有我所謂的那一天..

我想~我也一定要是微笑的

至少...曾經有過的陪伴我是覺得很幸福的

至少...曾經有過的感動..會留在心理不會忘卻

至少...我們曾經對彼此來說都是很特別的存在

至少...我們彼此都喜歡過彼此

至少...在你身上...我學到很多東西...

這麼多這麼多的至少...

我想...那天...一定要微笑...

才不枉費..你是如此特別讓我如此重視的人..

就是不要讓你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