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nde,girl,hair,plait,golden,braid,hairstyle-985ca8cb45bb00009d60f290705b56a5_h.jpg

分手1天後

假若我們相遇

我會看著你的眼睛

用淚水告訴你

不願意看你離去

只要你回頭

重新開始多少次我都願意

 

分手1周後

假若我們相遇

我不知所措

直到你消失在人群里

我才知道

這個夜晚陪伴我的

只剩下哭泣

 

分手1個月

假若我們相遇

我會掉轉眼光

假裝沒有看見你

卻在心中升起希望

希望聽到你叫我的聲音

聽見我每晚魂牽夢繞的聲音

 

分手1季了

假若我們相遇

我會停下腳步

靜靜地站在街角

不想被你的快樂看見我的哀傷

已經註定的結局

好不容易平複下來的心情

不想再被打擾

 

分手已經半年

假若我們相遇

打招呼的表情可以是淡定

心里湧起的

卻還是深深的惋惜

也許還有恨

是愛情留下的痕跡

 

分手後1年

我依然希望和你相遇

想讓你看到

沒有你的日子

我也可以活得愉快

想讓你告訴我

你也很好

即使沒有我在你的生命里

 

最後

世界一圈圈旋轉

時間一天天繼續

我們告訴自己

多苦多痛

明天也一定會來臨

以前的過往誰會在意

沒有人在意……

說是這麽說。但是就算是過去了10年20年你會忘記她不在回憶!

但是結果你不覺得還是惋惜……

是時間可以改變一切

那段愛誰也不會記得,但是你會忘記嗎?

不要自欺欺人,

愛了就愛了!

傷了就傷了!

無論結果!

在一起珍惜,不在一起更加珍惜!

希望相愛的人不要走到分開的哪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