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32751144_fd18b5cc98.jpg

很多人常常在分手後,還是放不下對舊情人的思念。就算已經沒有任何關聯,心中卻還是懷念著從前。畢竟自己曾經是那麼深愛過他,回憶裡有太多屬於他的點點滴滴。

所以這一刻起,我們注定要當個賤人。即使分手了卻還會思念著他,想要知道他過的好嗎?而他是不是也會同樣思念著自己?於是,我們開始無所不用其極的想要知道「他過的好嗎?」

想打電話給他的朋友套話,想上部落格或臉書查看他最新的狀態。這一切都只是想知道「他最近過的好嗎?」或者,更進一步的說,是「他在失去你之後過的好嗎?」

人總是這樣,總是有一種自我催眠式的犯賤行為。以為對方失去自己後一定會和自己一樣難過,但我告訴你,並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願意當個犯賤的白癡傻瓜。

所以,分手後難過的人是你、痛苦的人昰你、思念他的人是你、最後犯賤受傷的人也一定是你。因為你根本沒有搞清楚自己現在和他是什麼關係。講難聽點,分手後的人就該像陌生人一樣沒有交集。

你要知道未來你會有你的人生,他會有他的未來。你可以感謝他過去對你的愛,但請你不要留戀於過去的那些美好。因為那一切都不可能重新開始。

過去的愛情就請你還給過去,如果你執迷不悟的話,那我也只好真心的祝福你,因為「早死早超生」也勉強算是一種幸福。

常常有人和我說,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像我一樣,對愛可以那麼灑脫。

我可以告訴你,不是我對愛灑脫,是我賤了太多,賤到我不得不灑脫,如果灑脫是愛情迷宮裡唯一的出口,就算會痛到天翻地覆,你還是必須去做!因為你知道你已經沒有退路了,不是嗎?

所以,這不是灑不灑脫的問題,而是不做迎接你的就是死亡。

因為今天你不割捨對舊情人的思念,明天你就會被舊情人的思念整死。

但我勸你,放下屠刀吧!我不敢保證你會成佛,但至少不會是個賤人,懂嗎?

然而,每當你又想起舊情人的時候,我教你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法,保證藥到病除。

當你又想起他的時候,請你這樣對自己說:「舊情人,謝謝你過去對我的愛,但你過的好不好關我屁事啊!你去死吧!」

然後,一切都會好轉的,滿天神佛都會一同保佑你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