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8278324_8f6abf9531.jpg 

「很久以後 終於學會放手 你傷過的我 也許不再難過」

分手後 做不成朋友 便要做敵人的心態

十分不要得 與 幼稚

你說「我要恨他 才能忘記 我要他後悔 - 是他放棄了我 」

何來的道理? 恨 就能忘記? 恨 就能令他後悔而回頭?

如果你要忘記 何不充實自己 把自己昇華另一個境界?

如果你要他後悔 那麼你為甚麼不在最初做好自己令他沒有理由向你說分手?

又為甚麼 你要一個不愛你的人因為後悔而回到你身邊繼續「愛」你?

因為做不成朋友 甚至連陌生人也不如 所以我寧可變成敵人

「既然是他說不要做朋友的 那麼變成敵人又有何不可?」

你忘記了最初相識到相愛的你們

從來充斥的 都是愛。

因為愛 把陌生人在中間經歷不同階段而變成情侶

最後 有一方總因愛而放手。

既然 曾經所充斥的都是愛

為甚麼不讓自己的心存有一份關愛 而懷著一份憎恨的固執呢?

既然 做不成朋友

為甚麼不讓自己放開手 放開你的不愉快 而去追究不快的根源呢?

既然 做不成陌生人

為甚麼 不讓曾經屬於他的妳 在他心中留一個良好印象

而選擇愚蠢地留下一個充滿悲憤的醜陋印象?

我從不 畏懼

我從不畏懼要再面對你

我從不畏懼再與你討論前事

我從不畏懼再與你討論大家的新歡舊愛

唯一畏懼的

是 被不安定的你 動搖

就算這樣的我

已學會不再被你動搖

或許我也同時學會 不再回頭。

「很久以後 與你擦身而過 我還能夠 微笑和你揮手 我愛過的你 是否改變很多

如果重新來過 你還會不會走 走出我的從前 出現在我的以後 以後...?」

如果兩個人分手之後做了朋友,那說明_____我從來沒愛過你。

如果兩個人分手以後依舊可以做分手之前做的事,那說明_____ 我想讓你記住我。

如果兩個人分手之後我不再見你並大聲說我恨你,那說明_____ 我不捨得離開你。 

如果兩個人分手之後在彼此的世界消失了,那說明_____我真的愛你。 

分手時,沈默是最好的問題;最圓滿的答案. 

戀愛是甜蜜的;分手是難免的,誰不是哭過幾次、痛過幾次,才找到最後的愛。

分手是必經的,但有些問題不必問。

1) 不要問:為什麼要分手…

 無論答案是什麼,都是你難以接受的原因。

2) 不要問:你有沒有愛過我…

 愛過如何,未愛過又如何?總之這一刻就是不愛。

3) 不要問:我做錯了些什麼…

 愛不是講對錯,而是講感覺。相愛是談情,不是講理;當愛的感覺已經不存在,對或錯又可以挽回些什麼? 

4) 不要問:我有什麼不好?她有什麼好?我有什麼比不上她…

 何必逼對方,再一次侮辱你,打擊你的自信心。 

5) 不要問:難道你不記得我們以前快樂的日子了?…

 她/他要離開你,就是因為她/他要現在的快樂,和將來的快樂。

6) 不要問:不如我們重新來過…

 這個哀求,只會讓對**得你更可憐,更卑微。

7) 不要問:我們以後還可不可以做朋友…

 這樣拖泥帶水,對方只會感到厭煩。

我一直說一句話…

愛是最美好的記憶。愛過了,曾經擁有過了,就要學會知足,何必為難對方,讓曾經的美好變了味道,讓她/他曾經給過的溫柔成為孤獨時溫暖自己的美妙的回憶。

回憶是美麗的…珍藏走過的軌跡…握緊現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