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lefons,cat,kiss,kiss,بوسه,animal,love,goodnight,kiss-fffc1bd81c5add21cbcc0a2131436ab8_h.jpg

不是說我有什麼不為人之的小雅癖,只是我覺得愛一個人愛到快無法呼吸,是痛苦又沒意義的事情,為什麼愛要這麼痛苦?

但窒息式性愛……,你知道的,至少我們聽說過他會帶來前所未有的高潮,對我這膚淺的女人而言,聽起來真的比較有趣……。

不過說是這樣說,如果你問我有沒有愛一個人到快要窒息?

當然有……,我談過一場幾乎粉身碎骨、把整個人生都奉獻出去的愛。

在遇到那個人之前,我的愛都是自私的愛。每次都是別人愛上我,對我好,我接受,然後非常保護自己,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我只是在「談」戀愛,沒有真心愛過。但如果說懂得愛這件事是從何時開始,我想是從遇到他開始。

當時我覺得為他死都可以,我的一切都可以給這個人,我可以拋下所有,只要跟他在一起,他我覺得愛是最偉大的東西,即使我跟他吵的好痛苦、愛的好痛,但我什麼都不在乎。

我承認在這樣愛與痛的邊緣裡也給人帶來不少精神上的高潮。

經過了這場戀愛後,我更認識我自己,我覺得自己離好女人更接近。

可是這樣的痛,我還敢再來一次嗎?

我現在無法給肯定的答案。

因為我已經完全走出那段愛情,所以我可以開玩笑地說自己對窒息式性愛比較有興趣。

可是有天我或許會再遇到這樣的男人,雖然我在離去那場戀愛時曾經對自己發誓說:「我再也不會這樣愛一個人。」

但你也知道,女人向來是自打嘴巴的冠軍。

我肯定不會因為我會寫文章打的巴掌就少一點。

不過如果可以,我希望這種戀愛一次就夠了。

這輩子,每個人都有機會談幾場轟轟烈烈的愛。

有的人幸運,不需要多跌撞,一下子就遇到幸福真愛。

有的人惜福,因為知道跌倒有多痛,所以當他真的遇到適合自己的那個人,會好珍惜。

當然也有的人,自我耽溺。一直活在悲劇的小宇宙裡,作繭自縛 。

更有些人,把戀愛當生活調劑,因為無所顧忌,就在安逸地生活裡,享受刺激的戀愛遊戲。

畢竟有痛才有爽,有高才有低。刺激所帶來的高潮真是人人都愛啊!(我又往A片的路數前進……,怎麼會這樣……。)

可我想說的是,如今三十歲的我,也不免務實起來。生命有多少次要那樣傾盡一切去愛呢?愛到什麼都沒有,以對方為重心,什麼都不在乎,在兩人世界裡,超級痛苦又萬分甜蜜。

當你把一切都奉獻出去時,你確定對方也是這樣嗎?

如果你犧牲了你的人生,對方剛好也好愛你也犧牲了他的人生,是要綁在一起喝西北風嗎?

我不會去計較過去那段愛到底誰付出的比較多,我相信在合理範圍內我們給予的是一樣的,那是一場真心相愛卻不幸會互相傷害的一段感情。但在這段愛情裡我所獲得的跟學習的,是最大的禮物。也很謝謝對方讓我走了這一遭,能有更多的感受去看待愛這件事。

可是,愛到無法呼吸的愛,不會是永恆,並且會在極度擠壓之後,讓很多東西都磨損消失殆盡,我們誰也不敢保證,這樣一往一來,究竟會越來越好還是越來越糟?

如果二十五歲這樣深愛一個人醒來三十歲可以重新再來。三十歲這樣深愛一個人,三十五歲重新再來?然後呢?

一直這樣飄飄盪盪,重複一樣的劇情,只是有不同的男主角,究竟是要獲得什麼?

愛到無法呼吸這件事,對我這務實的三十歲女人來說,是三十歲以前做的事情,如果你現在還沒有談過,請把握光陰,因為談完之後你會更珍惜愛,也許分手時很痛苦,但站起來之後,會讓你對愛有不同的看法。如果你超過三十歲了也沒談過,請環顧周圍,深思自己輸不輸得起。

沒有人理所當然要去承擔痛苦的愛。

那樣的痛苦,只能成為人生美好的徽章,而不是拖垮人生的枷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