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0_30599.jpg

停止再去尋求、追逐愛情。

因為愛就在這兒,就在你的內心深處。

只是你尚未察覺罷了。不過,你未察覺也無所謂,因為即使你不選擇愛情,愛也會選擇上你。

 

或許你到現在仍然會毫無改變地裝聰明、裝傻、裝忙碌。

或許你到現在仍然會不敢表達出自己的真心,仍然喜歡做人身攻擊或是仍然喜歡自我虐待。

 

或許你到現在仍然會說一些無心的讚美拍別人的馬屁、明明與他不合卻又要裝一副合得來的樣子、明明不相信他又要裝出信賴的眼神對他說「我真的相信你」。

 

或許你到現在仍然會明明很受傷卻要裝出不受影響、毫不在乎的樣子。

明明孤單寂寞卻要裝的一副自由自在的樣子。

 

或許你到現在仍然會明明知道錯在自己,卻將責任推卸給他人或是裝出一副很自責、很可憐的樣子。或許你到現在仍然會與他人比較,然後再來懷疑自己的存在價值。

 

明明內心根本不這麼認為,卻要自我催眠地告訴自己「我是很有價值的」。

 

是的,或許你仍然會有所表現。

但是,請記住,這一切都是由你自己所做抉擇,過去、現在甚至是未來也都是如此。

 

話說回來,只有會為自己做抉擇的人,才有辦法去選擇愛一個人。

只有那些自己做選擇的人、只有那些自覺到「是的,都是我自己在做選擇」的人們,可以經由自由意志去選擇愛一個人。

 

不過,選擇愛情,卻又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愛不是用來尋求的,也不是用來給予的,更不是用來接受的。

愛是當你決定要親身體驗的這一刻,即會出現在你身旁的東西。

 

請你稍微停止尋求、追逐愛情。因為愛就在這裡,就在你的內心。

不需多下功夫,請你僅管靜靜地,感受在你內心萌芽的愛意。

你或許有時錯失了在你眼前的愛意。然而,錯失了也無所謂。

因為愛,它會不間斷地跟著你走。

 

或許你尚未察覺,或許你當無法將之視為愛情。

然而不察覺、無法視之為愛情也無所謂,因為愛已經選擇上你。

試想,如果愛沒有選擇上你,你就不可能仍然存在這世界上,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