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72_1295516910Rqts.jpg

因為有你

我認真過

我改變過

我努力過

我悲傷過…

 

我傻

為你傻

我痛

為你痛

 

深夜里

你是我一種慣性的回憶

我不想在為過去而掙紮

我不想在為過去而努力

我不想在為思念而牽掛

可這些都只是不想

我、做不到

 

有一種堅持是心痛

有一種放棄是孤獨

生命里剩下的只有等待與思念

經歷一些事

就讀懂一些人

看不透事實的真相

諾言、謊言、開始、結局

真像是躲避不了的寂寞

和寂寞打交道

孤獨半生遺忘在某角落里偷窺別人的幸福

 

有一種感覺叫學會

有一種後悔叫心碎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

累計一點一點的心痛

直到無法承受

心已死去

 

你會發現:

愛有多深

痛就有多濃

 

愛過方知情深

醉過後方知酒濃

不愛了還有什麽是差距

不想了還有什麽是比例?

 

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你會怎樣做?

你會不會每夜因為想他而不能眠

 

當你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你會怎麽做?

一個人單戀?

一個人痛苦?

還是要為他打拼

為他做更多事

看著他幸福自己就會幸福?

 

也許是我愛的太無奈

明知道沒有結果卻偏往死里愛

或許是愛的越深

傷的越痛

卻、越痛越愛

 

低頭、沈默、蹲墻角、數淚…

心在說謊

淚在投降

因為害怕傷害

所以選擇離開

 

因為有你

戀愛的感覺、有過

背叛的感覺、有過

離別的感覺、有過

最後

甚至連死的感覺都有過

 

一直等待著你的回頭

最後卻換來心碎的迷離

這個世界只有你

才能讓我明白什麽是愛什麽是痛

已經麻痹了我

無所謂

只會讓我傷的更深

只怪自己太執著

才會讓你傷的如此徹底..

 

看著你的離開

我低頭苦笑

眼淚卻早已投降

漸漸的才發現你是多麽可笑

慢慢地走進我的世界

悄悄的偷走我的心

最後卻默默地看著你的背影

頭也不回的離開

走的如此徹底

你的離開讓我明白:

原來愛情那麽脆弱

總是經不起這點折騰

卻、我還是選擇等待…

 

我瞧不起那卑微的愛情

帶走了我的思念

留下的只是那苦澀的回憶

仰望45度

只為了那個亙古不變的道理

不想讓眼淚落下

 

無所謂的執著

讓愛褻讀著寂寞

或許我會離開

只因為愛的太深、陷的太深、傷的太深…

愛加深了理解

痛失去了知覺

心痛讓我明白

愛只是無所謂的徘徊

 

戀愛時

我們彼此忘記了時間

分手後

時間讓我們忘記了彼此

 

心痛讓我找到了沈默的借口

十指緊緊相扣

默念天荒地老…

 

你給我的愛

假的太逼真

讓我找不到

離開的理由

人不到傷痕累累

就不會懂得後悔

我是真的愛你

臉上寫著無所謂

其實還是很在乎

 

人生就像一場戲

誰在為我編排

愛情亦如此

但愛情這場戲

我沒演技

所以我退出

我選擇默默等候

你好像已經看不見我了

無所謂

我會等

等你再次發現我

我還在原地等你

你是否記得我們在一起的那些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