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9122.jpg

當我想起你的一切,為什麼心還是痛的,曾經在心里說過多少次忘記,為什麼放不下是我還舍不得嗎?你的話說的太堅強我好像什麼都沒聽見,心在流血。

這樣的大起大落我感覺我快瘋掉了,從朋友到戀人,從戀人到最熟悉的陌生人,才不過幾個月,短短的幾個月,已經把你刻在我的腦海的最深處,無法抹去,你的笑臉在手機屏幕上還是那麼可愛,但是你已經不再屬於我,註定你是我生命中的一段回憶,你在我的生命里只是曇花一現,就不再是為我而綻放;我卻還在夢中不能醒來,還在幻想我們的未來。

如果因為累了,而放棄我們的幸福,真愛還會真嗎?真愛就變成了騙人的華麗語言;如果說你從夢中驚醒,是眼淚陪你到天亮,我的心在痛,為你在痛,不是我不夠愛你,是你的堅決讓我不敢再接近;如果你說你的淚說你的痛,有為何一個人放手,讓兩個人淚流;不是我不能再愛你,我只有那麼多溫暖,全給了你,你卻讓我守在冷冷的回憶里,以後讓我拿什麼去微笑。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分開也不全是我一個人的責任,請你把我從你的記憶里抹去,讓我做你的陌生人,這樣你快樂,我就不會太傷心。

你說你要一個人走以後的路,我說要你牽上我的手我們一起走,你卻說不會,永遠不會再牽男人的手;你說要我找個愛我的女孩,好好的對她,我的愛全給了你,讓我怎麼去愛別人;不是你的錯也不是我的錯,錯只錯在我們在錯誤的時間遇上了錯誤的人。

如果愛一個人是錯,我就在你的錯上加錯,雖然我們不會在一起,可你是我的最愛,雖然你不是最好,但是我只愛你一個,愛你很容易,把你放在我的心里最溫暖的地方,忘記去是那麼的難,總是不知道怎樣把你從我的心里趕出去,你已經是我的一部分,不可缺少而又無法得到的一部分,總是感覺我們的愛從開始到結束,都沒有理由可言,都是你在安排,一切好像是你導演的一部愛情電影,結局是以我的可笑與天真結束。

我的挽留在你看來有點可笑,我的心涼了,冰了,我不再相信,緊要關頭不放棄絕望就會變成希望,我的不放棄在你看來是可笑的,不是我可笑,是你不敢面對你的心,你在騙自己,讓自己忘記一切。

我的付出被你當做你自由的牽拌,你說你喜歡孤單,你怎麼就舍的讓我獨自守在記憶里呢?

愛還在,你卻流淚了,我也傷心了,只有讓我們守在冰冷的記憶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