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6531_108191712581038_101510643249145_57561_2227799_n.jpg

『我以為愛他是沒有理由的,後來我才發現原來離開是有無限理由的』

以前我總說愛他沒有理由,

我以為愛情是不需要理由;

後來我才真正發現,

原來不愛,

是有無限理由的。

 

上天不是狠心拆散。

神……!

只是讓我看清一個人的真面目。

 

祂讓我不愛,

是有理由的。

祂不允許我愛,

是有真理的。

 

他不是一個負責任的男人,

他不是一個疼惜我的男人;

他不是一個很專情的男人,

他不是一個很值得的男人。

 

如果愛我,

不會傷害我;

如果珍惜我,

當初不會拋棄我。

 

我的精神,

付諸流水;

我的愛情,

支離破碎。

 

他塑造了美麗的形象,

他說出了醜陋的謊言;

他留下了殘破的傷痛,

他欺騙了真實的世界。

 

因為他的傷害,

讓我明白做人不能太心軟。

因為他的絕情,

讓我清楚做人不可太善良。 

他一次又一次刮傷我的心房,

他一次又一次打碎我的信任。

 

如果愛他沒有理由,

那麼肯定是我太傻;

如果恨他一定要有理由,

那麼肯定是他太可惡。

 

上天不會把一個壞人安排在你身上,

因為你需要幸福,

因為你渴望快樂;

因為你想要希望,

因為你希冀奇蹟。

 

他的離開不是誰的錯,

你的離開不是誰的不好。

是因為那不屬於你。

 

他離開我,

是因為他不愛我,

我離開他,

是因為我怨恨他。

 

不好的男人,

傷害我的男人;

背叛我的男人,

拋棄我的男人。

我還愛來幹麼?

 

自作賤,不可活。

撕破臉,怎麼活?

 

你可以說愛一個人沒有理由,

可是當你離開一個人的時候,

肯定有無限的理由說服自己。

 

如果不是因為有理由,你怎麼可能會離開一個你曾經愛過的人?

孩子們,別傻了。

做人,凡事都有無限的理由。

 

原創者:FeLicia T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