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kia-e71_front.jpg

那一夜,自己一個人坐在房里,

看著手機,反複地看著你我的照片,

看著屏幕,一條條你發給我的短信,

看著看著,心中知道自己又想起你了,

流不出淚的眼,卻有著刻骨銘心的傷痛...

 

你知道嗎?我心中還是愛你的,

分手時說得那麽絕情,只是放不下自己,

放不下面子,放不下脾氣,

放不下在乎,放不下自己,

放不下的背後,其實就是你...

 

分手後,你的照片我從來都沒有刪除,

只是藏在一個只有我自己知道的地方,

我不知道這樣做到底是對還是錯,

我知道,這樣的我永遠都放不下你,

我更知道,要刪除我絕對舍不得...

 

買了多一臺手機,

騙別人說是不想再見到你了,

騙自己說是不要再看見你了,

可舊的手機卻始終都還留著,

嘴上總是說著一定會把它賣掉,

自己心中知道,

這一臺手機,永遠都不會被賣掉的...

 

你走了,可手機里你的號碼,

卻還是有著只屬於你專屬的稱呼,

總會有著打電話給你的沖動,

總會有著要短信給你的沖動,

心中卻很清楚,

這一份沖動,永遠也不會讓再我call你...

 

離開後,我知道我還很想你,

卻還要一直逼著自己不能去想你,

想你時,告訴自己不能太想你,

不想起你時,卻要自己不能忘了你.

心中卻還知道,

這一份思念,總會在不知覺中消失的...

 

你知道嗎?對我而言,

手機里頭最珍貴的並不是我們的合照,

手機里頭最珍貴的其實你發給我的信息,

我從來都沒有把你的信息給刪除,

因為那些令人看了會傷心的句子,

曾經給過我最深刻也最幸福的感受...

 

曾經你讓我成為了世上最幸福的人,

只可惜,我的幸福是如此地短暫,

你走了,所以你看不見我的眼淚,

我留著,所以看著你絕情的背影,

你不知道的是我的心中有多麽愛你,

我不知道的是你的心中還有沒有我...

 

原來,

有些人就算自己再想念,也不會再call了,

有些人就算自己再深愛,也會選擇離開,

有些人就算說不能放下,也總會放下的,

有些事情說了一輩子也不會去做,

有些夢想想了一輩子也只是個夢,

有些傷害只需一次卻將是一輩子...

 

作者:muk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