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ories,bow,cellphone,details,heart,lovely-ee076d50c74035803c8f8d54db067478_h.jpg

手機想起,看見了屏幕上顯示的名字又是我,

你將會是什麽樣的一副表情呢?

是期待,是開心嗎?還是討厭,是厭煩呢?

在我每一次打電話給你時,

心里總是會問自己這樣傻的一個問題...

 

接起電話後,第一句話總是先問你在哪里,

雖然心中早已經知道如果你不方便說話,

你根本就不可能會接起我的來電,

要是你會接起我電話,大多都不會太忙,

可為了讓你顯得你愛我多一些,所以還是問了,

只是為了讓你說你忙,然後抽空回答我的電話,

讓你好下臺,也顯得我不是那麽地無理取鬧...

 

其實很多時候,打電話給你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

沒有什麽特別的理由,只是一直地思念著你,

然後做出了一個決定,倉促地找了個爛藉口,

然後就按下鍵盤,打電話給你,

打電話給你的時候,不敢把聽筒對著耳邊,

只是看著屏幕上那呼叫的狀態,

因為我知道,我很討厭聽見留言信箱的回應,

因為我知道,我害怕電話傳來的聲音不是你...

 

你知道嗎?打電話給你就像就是一種折磨,

這不是你的錯,錯的那個人是我,

因為我總是那麽沒用,總是那麽輕易就想起了你,

明明是自己胡思亂想,卻總要把關心給掛在嘴上,

明明是自己沒安全感,卻總說你給不起我安全感,

明明就知道你不喜歡這樣煩的我,

卻沒能讓我停下打給你的沖動...

 

我不知道是否是我的胡思亂想為你帶來了什麽負擔,

但請你千萬不要覺得我煩,

因為我已經盡力不打電話找你了,

打給你是因為我心中不安的感覺在作祟,

我只是想要知道你在哪里,想知道你在做什麽,

想給自己一個安心的理由...

 

別說要我控制著自己,不要一直短信或是打給你,

要是想你和愛你的感覺可以控制,

或許我就不會選擇愛你了,

我會選擇一個在乎我多一點的人...

 

作者:muk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