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rt-pain-sad-girl.jpg

有些事情可以睜一只眼閉一只眼,

但有些事情我真的做不到,

我愛你,就算你下一切的錯誤我都會原諒你,

你可以騙我,但不要讓我知道你是在騙我,

你可以不在乎我,但你要懂得我還在乎你...

 

真的累了,從來就不知道愛一個人可以那傻,

明明就不能接受的就是別人對自己說謊了,

偏偏對我說謊的人,卻是那個我最深愛的人,

明明就知道他在說說謊,但又不想拆穿他,

想要給他一個機會,可他的謊言卻越來越多...

 

當你愛上一個人,你一定會改變的,

所謂的原則,只要不比你對他的愛來的深,

那無論是什麽樣的原則都能被愛改變,

愛上的時候,什麽都會為了他而妥協,

愛上的時候,謊言竟也變得如此可信,

愛上的時候,就算背叛你也願意原諒他,

愛上的時候,一切的傷痛都是理所當然的...

 

或許這些只是自己還看不開吧,或許他沒那麽愛你吧,

愛一個人,就算不懂得妥協,至少也該懂得體諒吧?

愛一個人,就算不懂得忍讓,至少也不會傷害你吧?

愛一個人,就算會存在謊言,也不該是存心的欺騙?

最終,聽著他說我愛你,心中感動,卻不敢相信,

這一句我愛你是真的,還是只是為了綁著你不讓你走?

 

不愛一個人,為什麽還要在一起?

當時愛了,後來不愛了,為什麽不讓我走?

當我愛你時,你沒認真愛我,我不愛你時,你卻說你愛我?

我該相信你嗎?又或者我該相信你欺騙過我?

我想我不會再給你任何機會了,不是不想要和你在一起,

只是我不想要再給你機會來傷害我了...

 

原諒你不是無條件的,只是因為我還愛著你,希望你會改變,

既然你不懂得珍惜這些機會,在一起只會給我無盡的傷痛,

我選擇離開,不是因為我不愛你,而是因為你太不珍惜我了...

 

作者:muk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