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63763651_94149c653b.jpg

男人試著去忘掉女人,讓她不再去承受這份沉重的感情折磨,也還給自己一片自由的空間。

女人面對著大海,想問大海要到答案,但是他們仍然逃脫不了殘酷現實的折磨。

終於,當兩個人都精疲力盡的時候,最後的選擇到了。

靜靜的調整好彼此的心情,小心的問對方,做不了愛人我們做什麼?

“我們做知己吧”! 女人對男人說。 男人說:“不,我承受不了那份永久的牽掛與思念,沒有人能做好一輩子的知己。”

“那我們做情人吧”! 男人說:“不,因為你是善良的女人,儘管我們的感情沒有陽光的青睞,但是這樣曖昧的詞語是對我們的玷污”。

“那我們做兄妹吧”! 女人對男人說。 男人說:“不,我們的愛早已越過了兄妹之間的親情,會有哥哥用帶著柔情愛意的目光看待妹妹的嗎?我不會做這樣的哥哥”。

“那我們做朋友吧,我只能給你這個了。”男人說:“不,在我的心裡你早已經是我的愛人了,做了朋友的身份,我無法面對你和你的另一半,也無法想像你和你另一半在一起的時候……我也無法抗拒和我的另一半同床共眠的時候不去想你。”

“我們還是做仇人吧”! 男人對女人說。 既然我們都改變不了自己的命運,此生注定了沒有相互廝守一生的幸福,與其這樣相互的念著、痛著,仇恨的遠離對方的視線,永遠的找尋不到對方,也許會是一種最好的解脫。 女人愕然了,男人哭了。 無法想像最後能給與對方的竟然是這樣的結局。 但是他們明白,也只有這樣選擇,才可以保留住對方的那份善良與純潔,也不再會去傷害更多的人。

從此,他們消失了,沒有相互的祝福,就這樣靜靜的消失在茫茫的人海中。

 

作者:上善若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