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line1.jpg

一個人躲在房里,拿著手機,看著電腦,

看著電腦的屏幕有著無數個人在線上,

但卻有著一種孤獨與寂寞的無力感,

想聊天卻找不到一個可以說話的對象,

和你聊的卻又不是你想要聊天的對象...

 

拿起手機,你知道你無論你拿起多少次,

你始終都發送不出那一份你想發送的簡訊,

寫了又刪除,刪除了又再寫,卻始終沒發送,

於是,你又看著電腦,把自己顯示成在線,

想要在人海中,找尋一個可以讓自己不寂寞的人,

但最終,你失敗了,因為你找不到...

 

你知道,你上線其實不是為了找個可以聊天的人,

你知道,你上線其實只是為了看他在不在線,

就算他有也在線上,你也未必會找他聊天,

因為你想試探,你想知道他會不會乎你多一些,

他會不會是主動來找你聊天的那一個人...

 

但往往一顆在乎他的心總會讓你先低下了頭,

因為最終先開口向他說話的人一定會是你,

找些讓他無法不回複你的話與他聊天,

找些令他感興趣的話題去介入他的世界,

希望的,這樣能夠令你了解他多一點點...

 

覺得自己很沒用,但只要他一回複你,就什麽都忘了,

只是沈溺在一種幸福的感受中,

不真實,卻能讓你感到異常地快樂,

就算他只是和你說的只是一些基本的客套話...

但有時,他回複你的速度很慢很慢,

有時候,他直接沒有給你任何回複,

你無助,你失落,但你依然等待著...

 

其實你很清楚,他只是不想給你回複,

其實你很明白,回複得慢是因為他在回複別人,

想要瀟灑一點的,就這樣先下線不理他,

但你做不到,就連拜拜都要看見他的回複,

你才舍得下線...看不到,就算下了心情也不好...

 

如果我愛你,我上線是為了等你上線,我下線是因為你不在線,

如果我愛你,我不找你是想讓你找我,我找你是因為我忍不住,

如果我愛你,先說再見因為你不在乎,等你說再見因為我在乎...

 

作者:muk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