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713bc326c33.jpg

如果你真的真的很愛一個人,

你會在乎有關他的一切,

同時你也會不在乎他的一切,

你會想要知道有關他的一切,

但無論他的一切是什麽樣的,

你依舊還是會接受他...

 

你在乎的並不是他是什麽樣的一個人,

而是在你在他面前是什麽樣的一個人,

你在乎的不是他有什麽樣的背景環境,

你在乎的是他到底對你有沒有那感覺,

你在乎的並不是他對你有沒有那感覺,

而是你知道你自己對他已有了那感覺...

 

在一起,我不在乎你,是因為我愛你,

我不在乎你是什麽樣的一個人,

我不在乎你對我到底會怎麽樣,

我不在乎你是否想要珍惜我的愛,

我不在乎你是否能愛我天長地久,

因為我選擇了愛你,我沒有背叛的權利...

 

在一起,我很在乎你,是因為我愛你,

我在乎你是什麽樣的一個人,

我在乎你對我的愛到底有多少,

我在乎你是否想要珍惜我的愛,

我在乎我們能不能一起到終點,

因為我是真的愛你,所以我在乎你的一切...

 

你是我最在乎也最不在乎的一個人,

在乎,是因為我真的愛你,

不在乎,因為我不能不愛你,

上天沒有給予我選擇的能力,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

也不是因為站在你面前我可以是誰,

而是我想要讓你在我面前,

 

你,可以是誰...

 

作者:muk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