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rl,legs,lost,shoes,tracks,train-e20ed2248559e3e110238e31f5ba168d_h.jpg

愛一個人愛到快要瘋掉是什麽樣的感覺?

或許你從來都不會明白,

因為愛你愛到快要瘋掉的那個人是我,

我也知道我對你的愛多過你對我的愛,

我也知道不應該那麽地在乎一個人,

但是我不能控制,也無法辦到...

 

每天一睜開眼睛的第一件事不是刷牙洗臉,

而是檢查手機里有沒有你所發來的短信,

如果有,馬上就會給予你一個回複,

如果沒有,我也會發個你不會看的早安給你...

每一天想你的次數就和呼吸一樣地多,

只要呼吸停不下來,對你的思念也就停不下來,

有痛苦、有寂寞、有甜蜜、也有擔心,

你不會知道思念一個人的心有多麽地寂寞...

 

手上握著的筆總是會不經意地寫起你的名字,

寫著寫著,就把一張空白的字填滿了你的名字,

看著那些密密麻麻的名字,想著不在身邊的你,

覺得沒有意義,卻始終不能壓抑自己對你的思念...

 

開著電腦,看著的是你的部落格,你的資料,

看著你以前的他的資料,

看著你要好朋友的資料,

雖然自己已經看了幾百篇,卻始終都還在看,

不是因為這樣就能對你了解多一點,

而是想知道有關你最新的一切消息...

 

愛到深處,不知是深愛你,還是怕失去你,

心中知道你對我的愛沒有我對你的深,

卻一再地給你機會,也給自己一個希望...

 

如果有個人對你的關心多得可以讓你覺得很厭煩,

如果有個人對你的問候多得可以讓你覺得不自在,

如果有個人對你的溫柔多得可以讓你覺得不舒服,

那麽,請你一定要好好地珍惜這一個人,

你可以不愛他,但請你別傷害他...

或許他不是你最愛的人,但他卻是最愛你的人,

他是真心想要對你好,只是用錯了方式來愛你...

 

作者:muk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