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ck,and,white,flowers-9429e3f9730c64a76a2b80d289485b14_h.jpg

你知不知道想哭卻哭不出來的那種感覺?你知不知道心一層一層被撕裂的那種痛是什麽感覺?那種的痛,你知道我痛了多久,我傷的多久,我哭了多久,你知道嗎?

有的時候,我忍不住,我壓抑不住的時候,我會讓自己很痛的哭,哭的我的眼睛又紅又腫,然後就去洗澡.. 讓水和我的淚水合在一起,我臉上是淚水還是水,我已經分不清……

現 在我也不想知道你是在玩弄我還是真心愛我,我不想知道……我也不要再去想……我全都相信你說的每一句,除了那句我愛你。你的愛,最初的愛已經停留在4年前,你愛的那個,完完全全相信你,一心一意的愛你,傻得天真的那個丫頭現在已經長大了,他再也沒有資格得到你的愛……

你曾經讓我幸福過,你曾讓我快樂過……可是你給的痛苦是多過你給的幸福……我的心有的時候還在隱隱約約的作痛,你給的傷口無時無刻都在警惕著我,不要在讓傷口裂開。你給的傷痛像一把刀,無時無刻的刺進我的心。我再難過我都逼著我自己不許哭,不許掉下眼淚,我告訴我自己必須堅強,因為這是命運安排,一切都成了定局,無法再挽留……

曾經的幸福,曾經的擁有,我真的很滿足.. 我謝謝老天給我第二次機會再擁有你……也許一切都是註定的.. 誰也無法改變……

曾經屬於我們的幸福,曾經屬於我們的快樂,曾經屬於我們的愛情都已經停留在四年前的那場夢里面,就算我現在還是那麽的愛你,在乎你,都已經回不去曾經的幸福里,因為我已經不再是你認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