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2098_200801101927181.thumb.jpg

“哭過就好了…傷都會好的…”

每次聽這首歌…

我就會想…

哭過真的就會好了嗎?

哭了只能把傷痛埋起來…

傷並不會真的好起來…

我哭也哭過了…

笑也笑過了…

哭與笑的次數差不多要成正比了…

但我哭不一定是因為我受傷了…

我會因為小小的失誤而哭…

我會因為無法完成一些事而哭…

我會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而哭…

我會因為壓力太大而哭…

我會因為想起一些事而哭…

我會因為太投入一部戲而哭…

我會因為不同的事情而哭…

相反的…

我笑不一定是因為開心…

我會因為敷衍一些事而笑…

我會因為不想回答一些問題而笑…

我會因為不好意思而笑…

我會因為想拒絕而笑…

我會因為想偽裝而笑…

我會因為不想理睬一些東西而笑…

我也會因為不同的東西而笑…

回想起來…

我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沒徹底地放聲大哭…

也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沒輕松地放聲大笑…

不是因為我沒受傷…

不是因為我不開心…

是我受得太多傷…

想哭的時候才發現…

已經沒有淚可以再流了…

想笑的時候才發現…

那已不再是發自內心的開心了…

好想回到小時候天真無邪的時候…

和朋友打打鬧鬧…

遊戲時贏了就拍手大笑輸的人…

遊戲時輸了就賴皮大哭…

說是別人欺負我…

為什麽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麽快就過去了?

它一離去…

就只剩回憶陪伴我…

回想過去只為了逗自己笑一笑…

多可悲…

為什麽要變得成熟懂事?

為什麽不能保持天真無邪?

不成熟就不用懂這麽多…

不用讓煩惱,悲傷來襲擊我們…

天真點…

就笨點…

笨點…

就不用理解那麽多…

看似堅強的外表…

其實內心是脆弱的…

不是不想保護它…

而是保護不了它…

實在有太多太多負面的情緒…

影響著思想…

影響著內心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