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_u_turn.jpg

一條路,一條自己選擇的路,如果選擇錯了,還能U轉回頭嗎?

人生會否也像駕車一樣,行錯路,還有得U轉回頭的機會嗎?

就好比當初認識你的那一刻開始,

一路走來從陌生人到熟悉的人,

再從熟悉的人變成了熟悉的陌生人這樣的一個路途,

我們之間還會有U轉的途徑和機會嗎?

我們之間當中可能只是一次走錯路而已,

難道就永遠抵達不了共同的一個目的地嗎?

人家說,遲到好過永遠不能到,

相信路是人走出來的,我堅持抱著一線希望說,

我和你到最後還是會一同抵達終點的。

不論在路途上遇到什麽困難和狀況,

只要大家給彼此一次的U轉機會,

相信很多事情都可以迎刃而解,獲得妥善的解決方案。

只要大家不選擇逃避,一起面對的話,

排除萬難,一定可以解決很多事情的。

 

昨晚哭了整個晚上都一直在想著這個問題……

 

當自己在駕著車的時候,然後發覺到自己行錯路,不過都還有得U轉回頭的機會!

我心在想,會不會是上天給你機會回頭!會不會是上天仍然給自己機會!

駕車行錯路,就有機會可以轉回頭,但是人生呢?

還有你和我之間呢?

人生可以嗎?人生又是否真的可以好像駕車一樣有得U轉回頭的機會?

你可以給大家一次U轉的機會嗎?好讓我們可以重拾舊好的難得可貴機會嗎?

上天會不會從旁偷偷給與你我這個機會呢?

如果上天答應給我們彼此之間在一次的機會,讓我們一起U轉的話,

你會答應嗎?你會給我機會嗎?你會跟我再一次一同U轉嗎?

 

有時候我明白到,如果自己選擇了一條錯的路,就沒有得再轉回頭。

就好像上面這個告示牌一樣 ( No U Turn )

又或者根本行走了很久很久之後,遲遲未看到U轉的告示牌一樣,

不是沒有U轉的機會,而是還沒有遇上,時機未到沒看到,

機會不是完全沒有,而是不是每次要有機會就有機會,

這要看每個人的命運和時機而已。

 

所以,我每次選擇自己的路的時候,我都會很小心,因為我不想選擇錯誤,

我知道如果一選擇錯,就會永遠都沒有得再轉回頭!

就像,我每次選擇自己交朋友時候,我都會很謹慎,因爲我不想選擇錯誤,

我知道萬一自己選錯,就會傷害到自己傷害到對方!

就好像潑出去的水已經收不回了一樣……

 

想了很久……其實駕車又何嘗不是一樣!

有時候在高速大道行駛,一旦行錯路,

很可能就要行駛到很遠很遠的地方才能找到U轉的機會,

要是連唯一上天給你的再一次機會也錯失或錯過的話,

就沒得再轉回頭路了!

這些道理我都懂,所以要把握當前,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包括命運和機會。

 

不過我又想到說,你會不會就這樣一次機會也不肯給我呢?

然後又想回頭來,上天會不會忍心到連一次機會都不給我,

會不會在我行錯一次路的時候,你就永永遠遠的判我死刑!

 

會不會因爲大錯小錯一次半次,我就要永遠受死刑的懲罰永不超生……是這樣子嗎?

之前我都會抱著就那麽微乎其微的一點點希望,我希望你會給我再次重生的機會,

看來昨晚我看到你從自己的MSN把我給移除掉之後,

我就心裏有數,我的希望在那一刻就已經破滅永世找不回來了,

你果然不肯給我給你給我們兩人再一次的U轉機會……

 

讓我突然沉重的心情去痛悟覺醒,我早就已經被你判處強自性還手絞刑,

此時此刻還在等待著被移送到絞台而已,

我現在什麽都不能做,只能坐著等待死刑進行的那一天到來,

你沒有對我格外開恩,也沒有對我手下留情從輕發落,

這一點是讓我最痛心的,你始終就連一點點的機會也沒有給過我。

 

在你眼裏,難道我是那麽讓你痛心難堪難過的那個人嗎?

在你眼裏,難道你只有記得我的不好沒有記得我的好嗎?

 

可能,人生會有不止一次的U轉機會,

而你,我們之間的友情道路上完全沒有U轉的機會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