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uple,kiss,romance,baiser-fc292930178dc6b7d58fd73acf9ecf9c_h.jpg

在你看著我的雙眼時,

你可否註意到微笑的眼睛,

背後所隱藏著的那些傷悲,

眼睛是每一個的靈魂之窗,

有人說眼睛是不會說謊的,

可你卻從沒發現我的謊言,

那些為了讓你開心的眼神,

那些不屬於我真正的心情,

你卻都一一地選擇了相信...

難道你就真的那麽愚昧嗎?

難道你就真的那麽不了解我嗎?

又或者是你選擇了不揭穿?

還是我的演技太過棒了呢?

竟沒引起你一絲絲地懷疑...

 

是不是有一天我和你說白了,你才明白我的眼睛有著淚水?

是不是有一天我讓你明白時,你才發現我的微笑是為了你?

是不是有一天我離開的時候,你才能真正地明白我的眼淚?

 

當你正眼看著我的眼睛時,你會微笑,

因為我不舍得讓你為我哭...

當你真正明白我的眼神時,你會哭泣,

因為你會知道我有多愛你...

 

最美麗的微笑永遠都在你的面前,

最難過的哭泣你卻永遠也看不見...

請原諒我對你的不誠實,

因為我只想看見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