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0720299_577c88e760.jpg

當我喜歡你的時候

我的心里都是你

當我喜歡你的時候

我時常會想你在幹什麽

你在那里

當我喜歡你的時候

我最怕突然沒有了你的音信

雖然我會急迫的去找你

可是我會情緒低落無所適從

當我喜歡你的時候

每次電話響起

我都會滿懷希望

當我喜歡你的時候

你隨便幾句關心我的話

也會讓我莫名的感動和安慰

當我喜歡你的時候

看到你不快樂我會比你更難過

當我喜歡你的時候

你說的每一句我都相信

當我愛你的時候

我時常會問自己你是否也像我想你一樣想我呢

當我喜歡你的時候

我會時常為你祈禱

為你祝福

你幸福就是我最大的快樂

當我愛你的時候

我喜歡上了發呆

我喜歡一個人靜靜的站在窗戶前想你

當我喜歡你的時候

我習慣想著你入睡

我會夢見你

當我喜歡你的時候

我對你付出所有的感情都是真的

當我喜歡你的時候

我很擔心

我擔心有一天你會離開

當我喜歡你的時候

我很迷茫很猶豫

很忐忑不安

當我喜歡你的時候

我很快樂

我很幸福

很甜蜜雖然我不知道你是否真的愛我

當我喜歡你的時候

我學會了迎著太陽微笑學會了對著月光頷首

當我喜歡你的時候

我發現世界原來這樣美好

當我愛喜歡的時候

我堅定地找尋著生命的軌跡

即使走過萬水千山

跨過滾滾紅塵

穿越悲喜哀愁

也要以愛為理由

書寫自己的灑脫與不羈

當我喜歡你的時候

我以自己的平和和恬靜釀造著敏感與浪漫的柔情

當我你喜歡上你的時候

喜歡上了對你的愛與情

喜歡上了你喜歡的歌曲

喜歡上了你喜歡的影片

喜歡上了你喜歡的食物

喜歡上了你喜歡的模型

喜歡上了你喜歡的一切

不一定兌現什麽承諾

哪怕只為與書中的情感求得一份傾訴與共鳴

當我喜歡你的時候

我渴望朝朝暮暮

當我喜歡你的時候

我在心裏會很想對你說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