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89ad9e8d20691d06691b1413130ce8_h.jpg 

永遠有多遠?

是一個永恒,還是瞬間?

永遠?可不可以告訴我,永遠有多遠?

永遠到底有多遠?

有時候永遠也就是生和死的距離。

因為你給我說過,要好好的活。也許在你的心里,好好的活著,就是永遠了。

永遠到底有多遠?

不止一次 你這樣的問我

我不敢給你輕言任何承諾

因為承諾對我們來說太沈重

因為我知道我們沒有未來

教堂的那頭並不是我們的最終

從相識的那天起 就早註定了

我們兩個只是兩條平行的直線

我不敢輕言永遠 當你望著我的時候

我唯有保持沈默

永遠是花開花謝 還是潮起潮落?

永遠是日生日落 還是人來人往?

或是……或許永遠就是當你緊緊將我擁抱的那一瞬間

而當我決定放開你那雙蒼白的雙手 望著你孤獨落寞的背影

永遠也變成了一只短翅的蝴蝶……!

恍然間我明白了 當你離開我的時候 永遠也成了一只短翅的蝴蝶 !

冬天來臨的時候

你引導我從白天熱鬧的喧囂去到黃昏的孤寂

泰戈爾的詩……

我愛上的也許是漫長的等待途中靈光一現的幸福

那一剎那,人類稱之為永遠……

永遠可以拿來測量距離,因為永遠總是很遙遠……

永遠也可以計算時間,因為永遠往往長不過瞬間

許多人在幸福來到的前一秒感應到永遠的存在……

然後迷戀上那美麗的頃刻,慨然選擇放手……

愛情也許不會永遠

但是跟隨愛情的,卻往往超越永遠……

就像想念一個人……總是無時無刻想見到他……

也許這就是我們所期待的,愛情里的永遠……

永遠到底有多遠,

孩提時一直在想,

想了又想,沒有結果。

永遠到底有多遠,

讀書時一直在想,

無數次征詢,沒有結果。

永遠到底有多遠,

戀愛時一直在想,

期盼永遠,期盼白頭到老,

期盼來生還要遇見.

永遠到底有多遠

現在才知道,這個世間沒有永遠.

永遠沒有永遠

愛已經成雲煙

情已經成灰燼

可以期盼永遠

卻沒有永遠等在盡頭……

永遠有多遠”,我無法回答,久久,竟然淚濕了臉龐。  

心,就象過去一樣狠痛起來。永遠有多遠啊?

也許這也是我一直想問的問題,只是因為知道沒有答案,就甚至問都不敢問。  

我以為我可以不在意。我以為我可以忘記。  

可你不知道,我總是無意識地想起你來。

想起那些的點點滴滴,想起一起相守的日子。  

我終究是無法欺騙自己。我以為我只是要求得這樣少,

我以為我不在意你心里有沒有我,然而我錯到了一塌糊塗。

怎麽不在意呢?象當年一樣在意啊,一樣在意!

在很多個繁星滿天的夜里,在很多個和別人談話的時候,

我,不知為什麽,想起你來。想起你來,是一種糅合了甜蜜的痛。

那一刻,我臉上笑,心卻在疼,幾乎只要背過身,眼睛里就濕了……

 

我本來是一個率性的人,從不善於掩飾自己也不想掩飾自己。

可是,為了愛,我掩飾了自己。所以我說,

那是一種糅合了甜蜜的痛啊,是痛,多麽真切!

 

我常常想我對你是怎樣的一種情懷,我不相信這是愛情.

是不是一定要兩個人互相相愛才叫****情呢?愛究竟是個什麽東西?

然而世上終究有太多難以定義、難以言說的情懷,

有太多牽腸掛肚的感覺,永遠無法表述!

 

有時候想你在幹什麽,想你在和別人一起說笑談話,

我竟然很難過,雖然說你過得快樂對我而言就足夠了,

但是為什麽還在意你的取舍?盡管對於我的愛你仍然是一無所知。

 

……我總說要和你有個永遠,可是永遠有多遠啊?

 

誰能告訴我,永遠有多遠?

不得不離開她心愛的男人,她知道,轉過身去的那一剎那,

並不需要很大的勇氣,轉過身去,也就轉過去了。

但是,這愛並不因為她的背過身去,就能被遺忘,

就能真的成為過去了,被拋在身後而一筆勾銷了,

留在心里的,留在生命里的,仍是滿滿的,無法說出的愛,

還有轉過身去之後,日子一天天重疊起來的那前面所必須面對的漫漫長路的疼。

 

“如果有來生,如果來生我還是個女人,

讓你還是我生命中註定的那個男人吧。

而如果今生的某一天,你發現生命中不能沒有我,

我依然在遠方等著你,只為你而美麗。”她走的時候,在心里這樣對男人說。

 

那是她徹底的愛著的一個男人,她知道這一輩子,永遠也不能把他忘懷,

她也不願意把他忘記,生命中沒有他的日子,她不敢想象……離開他,

不是她的選擇,但是她卻不得不這樣選擇。

於是每到夜靜無人的時候,在月光之下獨自舔著傷口的她,

心中的疼痛使她開始不停的問自己一個問題:永遠有多遠?

 

要愛一個人到永遠,傷心到永遠,那種錐心的疼到永遠,

這永遠,到底有多遠?是不是真的要用一生去愛一個人的同時,

也要用這一生去忘記同一個人?直到生命的盡頭……

 

誰又知道,承諾的永遠有多遠,心疼的永遠又有多遠?愛又有多遠?

一滴露珠,它的生命結束在太陽升起的那一瞬;

一片樹葉,從生長、發芽、蔥郁到悄然飄落,它的生命終止在秋季;

而一個人,在自己的哭聲中到別人的哭聲中完成了他的一生。。。

就是我們所居住的星球,及至浩瀚無際的宇宙也從來沒有一天停止它的運動和變化——由此可見,世界上沒有什麽東西是永遠的。

 

就是曾經賭咒發誓說要相愛永遠的兩個人兒,也許誓言的余音未了,而兩個人已經離散。  

永遠有多遠?  

可曾有人丈量過?  

永遠有多遠?  

如果沒有永遠的東西,為什麽還要發明這個詞?難道只是美好的奢望嗎?

 

即使你相信會有永遠的東西,只是在你存在的那段時間,如果沒有了你,

你所相信的永遠是不是也會隨著消滅呢?

 

有什麽是永遠的?有誰能告訴我呢?

落葉歸根,可在這樣一個起風的日子里,

葉子會飄落何處?何處才是它的終點?

風啊,不要吹的太猛了,讓葉子歸根吧!

雲啊,不要走的太快了,葉子跟不上你的步伐。

時不時的,天空又飄起了雪,

是在告訴葉子這個時節有多冷嗎?

葉子停不下來了,風不停的在吹,雲不斷的在走,

雪花都已經漫天飛舞了,

葉子好冷、好累……

永遠到底有多遠,

葉子有永遠嗎?葉子的永遠又在哪里?

穿過人群擁擠的夜

熟悉的地方陌生的眼光

音樂繼續彌漫想像

你就在前方站在夢想的路上

永遠曾經在哪里實現

永遠卻在那一天走遠

匆匆的那一眼交會的畫面

消失在你身邊靜止的光線

所有你渴望的劇情已經握在你的手心

永遠不是我就能實現

永遠就算還記得那天

深深的那一頁交換的誓言

埋藏在我心中以為不會變

曾經堅持過的故事不必再提

沒有人在意

永遠有多遠

等待

期盼著天長地久

卻不知

永遠有多遠

 

也許

永遠根本不存在

卻依然 等待

多少次問自己

相信永遠嗎

 

迷惘

自己也不知道

因為一切都是永遠

有都不是永遠

你擁有 你相信

你沒有 你不信

 

原以為所有的一切

都會在時光的流淌中

漸漸淡薄

然而

無盡的思念

卻越來越深

為了當初一句永遠的承諾

付出一切

 

這個世界

人太渺小

一切都無法預料

所能做的

就只有永遠的等待

無論永遠有多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