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63649856_4d1c152bfe.jpg 

緣分總是出現在無意間,

離別總是出現在有意間,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悲歡離合吧?

相愛只是偶然的,

離去卻是必然的,

雖然一直努力地告訴自己,

你一定會是我的最後一個愛人,

可事實卻還是把你我給拆散了...

 

回憶起兩個人一起做過的傻事,

原來是件那麼幸福的事情,

可惜這幸福卻只是水中映月,

無論多麼地漂亮都只是曾經,

從來就沒有真正地擁有過你...

 

曾經那些令我感動落淚的事情,

如今卻是讓我傷心落淚的事情,

播放著那些令人傷感的音樂,

就像是播放著你我的回憶,

字字句句都能牽動著我的心情,

總是和別人說單身了,自由了,

可我的心還未從你的心里釋放,

我的心依然還被你的心給鎖著,

一個人的生活里依舊少不了你,

雖然在你還未出現以前,

我也是平平淡淡地過了那麼多年,

可回到一個人生活後才明白,

一個人的生活是屬於沒有戀愛過的人,

經歷過愛情的人才明白,

自己還是喜歡有個人在耳邊嘮嘮叨叨,

自己還是希望有個人能管著自己,

自己還是喜歡有個人關心著自己,

自己已經不再喜歡一個人的生活了...

 

經歷過愛情的人才明白,

愛情是一種華而不實的奢侈品,

雖然付出很大的代價後終得失去,

可沾上愛情那幸福的甜頭以後,

一個人的自由,

似乎並不再那麼令人向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