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43182.jpg 

 時光匆匆流走,忙碌成了唯一的理由,忙碌的走過每一個日子,寧靜快成了一個遙遠的夢了。

  只是,忙碌的時候,心情是不是幸福的?心情是不是快樂的?

  淡泊的心態卻一如從前,依然在忙碌中讓心情靜靜的感受那一種悠然,在淡淡的悠然走過的日子里,用心感受一種快樂,一種忙碌里無法放棄的寧靜。

  忙碌對於我,也是一種幸福吧。

  畢竟還有事情可忙。畢竟心情還會悠然。

  還喜歡在風中聽那串鈴聲的悠揚,鈴聲變的遙遠,悠遠的是清風般細蜜的快樂嗎?我不知道,知道的只是漸走漸遠的笑容。

  可是,忙碌對我真的會是一種幸福?

  追尋的是什麽?

  當自己為晨風的那一縷陽光無語,為夢中的人兒哭泣,一直以為自己不再會想念。

  直到在暗夜里被自己的抽泣驚醒,在寂寥的夜里,我才知道,我無法欺騙自己,那種心情,心的感覺,在那一刻,我淚流滿面。

  一直以為自己的快樂沒有改變,一直以為自己的心情一直那麽悠然,靜靜的流淚的那一刻,憂傷就這麽擊中了心房。

  我不知道是不是已走的太遠,遠的已經忘記了那溫柔的夢,忘記曾經的笑容。

  只想快樂的感受那已遠的記憶,在熱鬧的人群里,感受一下笑臉。感受一下凡俗的夢,我本是一個無語的旅人,無語的等,等快樂的心情。

  快樂的找尋著,找尋著寂寞的眼睛,無羈的心靈里是不是有了無法揮去的憂傷?月光下,憂傷成了淡淡的影子,在夜的風中飄散。在心靈的空間飄散。

  快樂已經遙遠,遙遠的一如天邊的星辰,寂寥的清輝,孤獨的閃亮。

  迷失了自己的日子,再也無法看見那燦爛的笑容,那燦爛的心情。

  靜靜的,等著。

  記不起多久,陽光溫柔的撫摩,讓眼中的淚化成心語,讓心語等待千年。

  還記得來時的路,笑顏如花,那是怎樣的過去?心一如寧靜的湖泊,灑滿了湛藍,沒有漣漪,靜靜的,落寞如風,依山的水只是用心訴說屬於自己的故事。

  告訴我,有誰聽的懂?聽的懂嗎?心的故事?

  還記得燦爛的日子,笑語就像悠揚的鈴聲,驚起了枝頭的鳥兒,只有澄凈的心才會有清澄的笑語,那是溫暖的日子,那是世界被心兒照亮的日子。

  早已理解了幸福的含義,卻用牽強的理由為幸福作著註解。一回首,卻發現,偏頗的只是自己。早已知道淡泊是屬於自己的,卻不知道為什麽要尋找,對於自己早已無意義的東西?一切只是淡然的一笑,一切只是悄悄走遠的日子,一切自己早已不在乎,因為,我早已知道,我快樂,因為我知道快樂的理由,只是在某個時刻,快樂隱藏在心底的某個角落;我幸福,我早已知道幸福的定義,只是在匆匆的腳步里,幸福變的無語。

  記不起珍惜手中的,也許手中的,看的太久,沒有了新鮮的感覺。可是,那一種感覺,卻總是默默的閃著青輝,不牽強,不熱烈,只是自己默默的,靜靜的走。

  什麽是幸福的含義?只要心靈覺得澄凈就好,只要心靈覺得快樂就好。

  忙碌的是疲憊的心,我知道,這不是我的,我的心一如輕靈的羽毛,自由的、輕盈的,靜靜的飛起,靜靜的飄落。

  給心找一片歡樂,一片晴朗的天空那就足夠。

  閑時看落花,暗時看明月。

  月光下的淚珠還在。那是月的淚麽?

  月光下的花香還在,那可是月的呼吸?

  在月下獨坐,讀月,想是懂了,凡俗的依然是心,因為我早已融入了月色,融入了世界。

  總想給幸福一個名字,這一刻,我知道,已經不需要。

  幸福是心底最無法說出的感覺吧,可是,臉上卻寫滿了幸福的感覺。

  變的超然,變的不再懼怕寂寞,心底的歌聲中傳來的還有風的故事。

  月下有風鈴響起,輕輕地,模糊了,虛無的,淡淡的……

  知道嗎?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想起了我,

  那一定是我想念你最深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