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12055017_f5803a3e7e.jpg 

長髮變成短髮,如果是由女人自己做決定,那麼最好的情況是讓自己開心,最差的情況則是長髮為情傷而剪了,但是,剪斷三千煩惱絲,就真的能剪去自己的痛苦心情嗎...這當然是不可能的,頂多換個新的心情,讓自己藉由這個動作,才抒展一下自己在情場上的失分,也算是個安慰啦。

離開我的長髮,迎向短髮的新生活..

長髮如果代表著累贅,那麼短髮就代表著解脫吧,就愛情而言,也正是這個不變的道理,看到了你和她在一起,感覺到了你傾向她的心,對我而言,是最真實的試煉,也是最嚴苛的挑戰,愛情豈可容得下這些三心二意,可是,我卻無端的沾染上了,躲也躲不開。

同樣是一頭長髮,可是,你最後卻還是選擇了她,我在你心中的地位,已經由親密愛人走入了歷史,成了一首悲傷的詠嘆調,而你和她的新的愛情樂章,才正要開始合奏呢,這叫我情何以堪?

有的只有短短的幾年愛情,有的卻有長達數十年的愛情,但結論都一樣,最後的女主角,終歸是淪為女配角了,而原先的女配角,則躍升為第一女主角,想到你和我和她的關係,我覺得為你而留的長髮,已經沒有再留的必要了,或許,短髮才是我該做的正確決定。

在長髮與短髮之間擺盪的。 

愛情,可以讓人生,也可以讓人死,愛情,可以讓人沈醉,也可讓人大夢初醒,愛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怎麼可以有這麼不同的感受,怎麼可以如此長期又,默默的,無聲的折磨著一個又一個為愛心碎的人?

依然戀著你,這是我無奈的心情,看到你肩上她的長髮,心是痛的,感受到你的心已不再為自己而悲喜,心更是酸的,如果我們註定走到這一步,那老天又何必讓我們相知相惜相戀呢?為的只是,我一頭短髮的代價嗎?

我的心,在長髮與短髮之間搖晃,依戀著長髮,如同對你的過往的深情的依戀,卻又不得不心碎的想剪掉長髮,讓短髮撫平我內心的創傷,但,這是多麼不容易啊,剪去每一根長髮,都如同剪去我一點一點心,這痛,你真的明白嗎?

在長髮與短髮之間的拉据,是我內心無助的最後掙扎,沒有人可以幫我做決定,我是自己的主人,但為什麼,我又如此期待你的介入呢?長髮為君留,短髮也為君剪,這是我的無奈,我的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